LIFESTYLE美食

SUBWAY菜單要減肥這樣點!營養師推薦的健身組合餐TOP8公開

2022 SUBWAY菜單減肥可以吃嗎?低脂輕食、蛋白質多多增肌餐,由營養師、健身教練群推薦健身菜單TOP8一次看!

Photo/SUBWAY

SUBWAY菜單要減肥這樣點!營養師推薦的健身組合餐TOP8公開

2022 SUBWAY菜單裡面有減肥可以吃的嗎?

想要健身、減肥除了運動外,吃進去的食物更是減肥是否能成功的重要關鍵,吃下對的食物讓健身減肥過程中不用挨餓也能瘦!而SUBWAY與正餐中的油膩便當相比,更加清爽且低熱量!SUBWAY菜單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調整,從麵包種類、蔬菜配料到醬料的選擇十分多元!其實在減肥,健身增肌的過程中都可以吃,以下介紹幾種SUBWAY與健身工廠營養師根據熱量、脂肪、蛋白質不同需求設計出健身組合套餐,讓大家減肥的同時也能吃到美食!


SUBWAY減肥健身組合餐推薦TOP8

低脂輕食餐(6吋潛艇堡+大杯飲料)

6吋潛艇堡燒烤牛肉堡

加入低脂軟嫩的香烤牛肉切片,與各式蔬菜,而醬料更是關鍵,推薦大家選擇清爽的醬料像是橄欖油或紅酒醋,熱量才不會爆表!

 

6吋潛艇堡活力鮮蝦堡

除了牛肉外,鮮蝦也是不錯的選擇!鮮甜Q彈的蝦肉搭配蔬菜更加清爽,絕對是海鮮控的首選,然後小編再次提醒醬料請避開美乃滋等,越清爽越好!

6吋潛艇堡素食蔬菜堡

加入生菜、蕃茄、青椒、洋蔥、橄欖和酸黃瓜,搭配爽口開胃的醬料,減肥健身期間也是能吃的開心!

 

蛋白多多增肌餐(6吋堡+雙份肉料或鷹嘴豆泥餅3塊+大杯飲料)

厚切嫩牛堡

夾入SUBWAY特選嫩牛,一口咬下感受濃郁滋味,每一口都好滿足!

 

照燒雞肉堡

在鮮嫩雞柳條搭配鮮甜照燒醬,鹹甜滋味讓人愛不釋口!此外,橄欖油也是不錯的選擇!

鮮嫩雞柳堡

鮮嫩雞柳條搭配自己喜愛的醬料、新鮮蔬菜,多層次的清爽口感,不只有飽足感,熱量也不會太高!

偶爾放縱餐(12吋潛艇堡+SUBWAY現烤餅乾+大杯飲料)

哈燒起司總匯潛艇堡

加入鮮嫩火雞胸肉、特選火腿、香酥培根與起司,層層堆疊出美好風味!

義大利牛肉丸潛艇堡

將牛肉丸沉浸在SUBWAY®創始人媽媽的「義大利番茄醬」獨門秘方,再夾入熱騰騰的麵包中,香氣四溢,讓人胃口大開!

減肥的道路很漫長,其實不要心急,把健身、減肥當作一種生活方式的選擇,養成長期的好習慣,慢慢來比較快!但偶爾也是要滿足一下口腹之欲,吃份罪惡感爆棚的放縱餐,但不用擔心,SUBWAY X健身工廠更依照不同套餐,訂製推薦的健身菜單,讓你吃的開心,動的開心!

SUBWAY菜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