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大武山牧場X法朋推限量手工餅乾禮盒!預購加贈超夯蛋入Dán-Lōo蛋捲

大武山牧場新烘焙品牌《蛋入Dán-Lōo》首度攜手法朋推出限量聯名「蛋蛋嘉年華手工餅乾禮盒」,還有超萌的小雞雞蛋餅乾,這麼可愛怎麼捨得吃?預購加碼送人氣蛋捲,要買要快!

Photo/大武山牧場

大武山牧場X法朋推限量手工餅乾禮盒!預購加贈超夯蛋入Dán-Lōo蛋捲

大武山牧場X法朋推限量推出「蛋入Dán-Lōo蛋蛋嘉年華手工餅乾禮盒」

大武山牧場推出全新烘焙品牌《蛋入Dán-Lōo》,嚴選AA級鮮雞蛋入料打造出蛋香十足的美味茶點,繼之前推出好吃到捨不得送人的蛋捲後。

這次首度攜手甜點品牌《法朋烘焙甜點坊 Le Ruban Pâtisserie》推出全新「蛋入Dán-Lōo蛋蛋嘉年華手工餅乾禮盒」,首批限量500盒,各位甜點控要買要快啊!

蛋入Dán-Lōo蛋蛋嘉年華手工餅乾禮盒

限量的手工餅乾禮盒集結了6款風味茶點,每一款都能吃到樸實又富有層次的細緻蛋香!以超萌小雞作為造型的經典雞蛋餅,一口咬下感受扎實口感及濃郁蛋香!

而酥脆鹹蛋黃餅則是以《大武山牧場》雞舍的造型呈現,還有宛如雲朵般入口即化的的桂圓蛋白餅、代表青青草原的抹茶雪球及象徵大地之母的可可杏仁餅、超涮嘴的杏桃果醬餅乾。

在「蛋入Dán-Lōo蛋蛋嘉年華手工餅乾禮盒」中完整呈現了《大武山牧場》依山傍水的大自然美景,讓人宛如置身在大武山自然風土之中,不論是搭配茶飲、咖啡都是最完美的下午茶組合!

大武山牧場X法朋限量「蛋入Dán-Lōo蛋蛋嘉年華手工餅乾禮盒」購買資訊

價格:$999元

《大武山牧場》官方網站開放預購時間:2022年4月22日中午12點起

大武山牧場官方網站預購 

《大武山牧場》蝦皮官方賣場開放訂購時間:2022年5月13日中午12點起

大武山牧場蝦皮官方賣場預購 

首批預購限量500盒,完成預購還加贈「蛋入Dán-Lōo法式可可蛋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