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清水茶香菜單熱銷排行榜TOP5!綠豆沙、用喝的鹹蛋黃月餅你試過了嗎

《清水茶香》菜單推薦熱銷排行榜TOP5曝光!主打古早味飲品,搭配超吸睛復古老花磚風格,成為IG超人氣的打卡手搖飲,一起來看看老饕嘴的手搖飲控最愛的是哪杯?

Photo/清水茶香

清水茶香菜單熱銷排行榜TOP5!綠豆沙、用喝的鹹蛋黃月餅你試過了嗎

《清水茶香》菜單推薦熱銷排行榜TOP5公開

《清水茶香》來自台中清水創立於1994年,是台中在地28年的老味道!販售各式古早味飲品,再發揮創意與巧思打造出吸睛度滿分的飲品,像之前推出的香菜古早味三寶冰等創意飲品,讓《清水茶香》成為許多手搖飲控心中的最愛之一!還沒喝過的人快筆記起來,看看資深手搖控都怎麼點?


《清水茶香》菜單熱銷排行榜TOP 5-流心奶黃啵啵奶

這款是小編的最愛!這款號稱用喝的月餅,將整顆鹹蛋黃打成香濃的流心奶黃醬,再加入每日手工炒製的黑糖珍珠,最上層撒上些許鹹蛋黃餅乾,入口感受綿密滑順的鹹甜滋味,喜愛鹹蛋黃的人一定要試試這一杯!

清水茶香流心奶黃啵啵奶價格

北部售價 M $75
中南部售價M $70
(不限季節,全台門市皆販售)


《清水茶香》菜單熱銷排行榜TOP 4-日日紅茶

日日紅茶是以臺灣小葉紅茶搭配斯里蘭卡錫蘭紅茶,經過日曬烘培後存放一年的熟成紅茶,獨具特色的濃厚香味帶有些許果香味。推薦大家糖度點選7分糖,更能凸顯小葉紅茶的風味!

清水茶香日日紅茶價格

北部售價L $40

南部售價L $35

(不限季節,全台門市皆販售)


《清水茶香》菜單熱銷排行榜TOP 3-厚甘青雪岩

茶底選用台灣高山青茶,尾韻回甘清香不苦澀,而最上層的奶蓋使用鮮奶油加入天然玫瑰鹽製作而成,入口帶點鹹甜醇厚奶蓋與回甘青茶,是清爽又解膩的療癒組合!

清水茶香厚甘青雪岩價格

北部售價M $45 / L $55
中南部售價 M $40 / L $50
(不限季節,全台門市皆販售)

《清水茶香》菜單熱銷排行榜TOP 2-黑糖泰泰奶茶

將正統泰式奶茶加以改良至符合台灣人口味,將煉乳改為鮮奶,保留泰式紅茶風味再搭配台式手炒黑糖,整體風味香濃醇厚,因為有加入黑糖,所以糖度推薦大家點選微糖即可,帶有淡淡黑糖香,順口不過於甜膩!

清水茶香黑糖泰泰奶茶價格

北部售價:M $55 / L $65
南部售價:M $50 / L $60
(不限季節,全台門市皆販售)

《清水茶香》菜單熱銷排行榜T0P 1-綠豆沙/綠豆沙牛奶

老饕最愛的就是招牌-綠豆沙/綠豆沙牛奶啦!堅持手工古法製作,每日新鮮現煮綠豆,使用台糖二砂糖熬煮,使用去殼綠豆研磨,打造出細緻綿密口感,淡淡天然豆香,搭配牛奶綿密不甜膩,炎炎夏日來一杯超消暑!

清水茶香綠豆沙價格

北部售價M $40 / L $50
中南部售價M $30 / L$40

清水茶香綠豆沙牛奶價格

北部售價L $60
中南部售價 L $50

(不限季節,全台門市皆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