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2可不可隱藏版菜單推薦TOP5!老饕才知道的秘密點法大公開

2022可不可熟成紅茶菜單隱藏版TOP5不藏私大公開!內行人才知道的秘密配方點法,加入白玉、百香蒟蒻凍打造出意想不到的驚喜組合,手搖飲控又可以嚐鮮一波啦!

Photo/可不可熟成紅茶

2022可不可隱藏版菜單推薦TOP5!老饕才知道的秘密點法大公開

夏天就是要來一杯冰冰涼涼的手搖飲!2022可不可熟成紅茶的隱藏版菜單點法不藏私大公開,白玉不只加在歐蕾裡面好好喝,老饕才知道原來加在這些飲品更好喝,手搖飲控筆記準備好出動啦!

延伸閱讀


2022可不可熟成紅茶菜單隱藏版點法TOP5

可不可菜單隱藏版點法1、雪藏末茶+白玉

網友們敲碗之下「雪藏末茶」終於回歸啦!以冬瓜茶為基底再搭配來自日本靜岡的抹茶,喝一口感受沁涼消暑的香草冰淇淋,尾韻伴隨抹茶香氣,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加白玉,喝起來更增添層次口感,絕對是抹茶控首選推薦!

雪藏末茶價格

北北基、離島、百貨商場:中$55/大$65
一般:中$50/大$60
加白玉+10元

可不可菜單隱藏版點法2、紅寶歐蕾+白玉

將嚴選自比利時的紅寶石巧克力加入招牌熟成歐蕾中,在細緻茶香中,帶著一絲絲馥郁的莓果香氣,再添加咀嚼感十足的白玉,每一口都超療癒!

紅寶歐蕾價格

北北基、離島、百貨商場:中$70(僅售中杯)
一般:中$65(僅售中杯)
加白玉+10元

可不可菜單隱藏版點法3、胭脂紅茶+百香蒟蒻凍

但有一抹蜜桃風味的果香調,以及些許的玫瑰與茉莉花香氣,推薦大家可以再加入百香蒟蒻凍,更增添水果香氣!

胭脂紅茶價格

北北基、離島、百貨商場:中$40/大$45
一般:中$35/大$40
加百香蒟蒻凍+20元

可不可菜單隱藏版點法4、春梅冰茶+百香蒟蒻凍

冬瓜茶為基底搭配酸甜的梅子,可以再加入百香蒟蒻凍,讓整體風味更佳多層次,炎炎夏日來一杯清爽又解膩!

春梅冰茶價格

北北基、離島、百貨商場:中$40/大$50

一般:中$35/大$45

加百香蒟蒻凍+20元

可不可菜單隱藏版點法5、春芽綠茶+百香蒟蒻凍

萃取自台灣的綠茶,品嚐起來口感甘甜圓潤尾韻回甘口感,隱藏版喝法就是再加入百香蒟蒻凍,喝起來清新爽口超消暑!

春芽綠茶價格
北北基、離島、百貨商場:中$30/大$35
一般:中$25/大$30
加百香蒟蒻凍+2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