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beard papa‘s芋泥泡芙限時開賣!白胖胖霜淇淋芋頭口味只有這裡賣

beard papa‘s推出全新芋泥泡芙、芋頭霜淇淋啦!嚴選大甲芋頭入餡,打造濃郁又綿密的療癒新滋味,期間限定只賣一個月,要吃要快!

Photo/beard papa‘s

beard papa‘s芋泥泡芙限時開賣!白胖胖霜淇淋芋頭口味只有這裡賣

beard papa‘s芋泥泡芙限時登場

芋頭控們注意啦!beard papa‘s首推芋泥口味泡芙,採用台灣在地大甲芋頭製作而成,大甲芋頭的特色為口感綿密、香氣濃郁,將芋頭製成泥後與招牌卡士達醬完美結合,再填入香酥的泡芙外殼中,每一口都讓人「芋」罷不能!

全新口味的芋泥泡芙可以依照喜愛的口感自由搭配日式、餅乾、黑日式、菠蘿、mini等五種餅皮,期間限定只賣一個月,芋頭控們千萬不能錯過啊!

beard papa‘s芋泥泡芙

價格:NT$70起/顆
販售期間:2022/5/1至5/31(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beard papa‘s白胖胖霜淇淋推芋頭、焦糖限定新口味

beard papa‘s超吸睛的霜淇淋也推出了期間限定新口味,這次共有芋頭、焦糖可以選擇,只有在環球桃園A19店期間限定販售,有到桃園A19店的粉絲們可以嚐鮮一波啦!

beard papa‘s芋頭霜淇淋

除了芋泥泡芙外,芋頭控們絕對要來一份芋頭霜淇淋!基底除了脆餅外還添加了芋頭丁增添口感,再填入芋泥卡士達,擠上香草霜淇淋,接著再撒上芋頭丁點綴,最後放上mini泡芙,每一口都充滿芋頭香氣,真的是太幸福啦!

beard papa‘s白胖胖霜淇淋-芋頭口味

價格:$130/杯
販售地點:僅限環球桃園A19店販售
販售時間:2022/5/1-5/31(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beard papa‘s焦糖霜淇淋

杯子底部以脆餅為基底,放入香濃的香草卡士達,接著擠上香草霜淇淋,再淋上焦糖醬,最後放上一顆mini泡芙,濃濃的焦糖與奶香完美結合,甜而不膩口,炎熱的天氣就是要來一杯消消暑氣!

beard papa‘s白胖胖霜淇淋-焦糖口味

價格:$120/杯
販售地點:僅限環球桃園A19店販售
販售時間:2022/5/1-5/31(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