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芋頭控必吃母親節蛋糕TOP5!食芋堂推限定古早味蛋糕,雙層芋泥超療癒

芋頭控會失心瘋的母親節蛋糕來啦!食芋堂以芋頭為主軸推出5款加入滿滿芋泥的造型蛋糕及甜點,不能錯過古早味虎皮蛋糕、人氣熱銷芋泥派!

Photo/食芋堂

芋頭控必吃母親節蛋糕TOP5!食芋堂推限定古早味蛋糕,雙層芋泥超療癒

食芋堂芋泥系列母親節蛋糕推薦TOP5

食芋堂》是會讓芋頭控們失心瘋的芋品專賣店!迎接一年一度母親節到來,特別為了愛芋頭的媽媽們打造芋泥系列母親節蛋糕及甜點!此外,還可以透過線上訂購,到店取貨或是直接宅配到家,超便利!

愛老虎芋

食芋堂推出的限定新品,以柔軟的海綿蛋糕為基底,外皮再裹上帶有濃濃蛋香的虎皮蛋糕,包裹著香濃芋泥和酸甜果物,彷彿像是外表看似堅強的母老虎,但內心是永遠為家付出的貼心老母!

愛老虎芋(古早味虎皮芋泥蛋糕)
愛老虎芋(古早味虎皮芋泥蛋糕)

價格:NT$899元(6吋)

果然愛泥

愛芋頭成痴的人一定要試試!以輕奶油裸蛋糕加入雙層芋泥內餡,Double芋泥大滿足!再搭配上滿滿的酸甜四季果物,甜兒不膩口的清爽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價格:NT$988元(8吋)


有芋感

這款是可以直接宅配大家的限定商品!以一層絲滑芋香慕斯;一層香濃芋泥起司,再搭配上酸甜杏桃,簡單大方的優雅外觀,隱藏著讓人無法抗拒的療癒滋味!

價格:NT$800元(8吋)


花漾芋泥派

食芋堂人氣熱銷商品「芋泥派」以5cm高的超厚香濃芋泥收服芋頭控味蕾!這次推出限定造型,再度以粉嫩花漾造型登場,收服媽媽的少女心!

價格:NT$520元(8吋)

生乳芋泥蛋糕

食芋堂經典蛋糕「生乳芋泥」是從開店以來就陪伴著芋頭控度過無數的節日的人氣蛋糕,以手工布丁搭配香濃芋泥,香甜滑順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價格:NT$600/ NT$800/ NT$1200元(6吋/8吋/10吋)

食芋堂母親節蛋糕預購&訂購資訊

預購期間:4/8(五)-5/2(一)

取貨期間:4/25(一)-5/8(日)

訂購方式:透過官網線上預購,或加入官方line@taro1985下單

*蛋糕皆為接單排程製作,恕不接受急單,預購最後收單日為5/2(一)

*下單後恕不接受更改取貨時間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