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CAFE!N和New Balance驚喜合作!推出2款元祖灰冠軍拿鐵,還有超可愛574鞋型餅乾

CAFE!N這回搭上New Balance啦!除了一同響應年度盛事「GREY DAY」外,還特別推出新口味拿鐵與574鞋型餅乾,真的必須訪一回!

Photo / CAFE!N

CAFE!N和New Balance驚喜合作!推出2款元祖灰冠軍拿鐵,還有超可愛574鞋型餅乾

CAFE!N這次和New Balance一同在台北民權店打造一個策展空間,以經典的「N」為創作元素,邀請吳子霏、王可元 、 oqLiq、 abei 、Sydney Sie、hallo hutte等,共同形塑別開生面的灰調體驗。

延伸閱讀

此外,CAFE!N也以Classic Grey精神,推出專屬限定餐食,包括2款元祖灰冠軍拿鐵,將新鮮芋泥融入竹炭粉,還有新竹福源的黑芝麻醬,打造出時髦漸層外觀。

就連經典吐司也改以竹炭豆漿入麵團,還有超可愛的574鞋型餅乾,包括抹茶口味的574、巧克力口味的NB logo和奶香原味的CAFE!N logo,都是本次必須潮拍一波的亮點。

CAFE!N X New Balance期間限定門市

地址:CAFE!N台北民權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71號

時間:5.6 FRI - 6.26 SUN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