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黑武士麻辣火鍋進駐信義新光A9!連阿妹、林志玲都愛吃,全台北最好吃的川丸子就在這

連阿妹、梁朝偉、周杰倫都愛吃,黑武士麻辣火鍋進駐信義新光A9啦!這個超過40年的美味,老饕們怎麼能不嚐?

Photo / 黑武士麻辣火鍋

黑武士麻辣火鍋進駐信義新光A9!連阿妹、林志玲都愛吃,全台北最好吃的川丸子就在這

黑武士麻辣火鍋可是許多港台巨星會友的私房愛店,包括張惠妹、梁朝偉、王菲、孫燕姿、李安、周杰倫等人都曾是座上賓,還是金馬獎等各大頒獎盛典的指定慶功場所,究竟它的魅力何在?

除了招牌麻辣鍋,還有孫燕姿最愛的「芋頭排骨鍋」

黑武士麻辣火鍋的麻辣湯底使用大量牛肉、牛骨以及大量蔬菜,經過8小時精燉,並加入使用牛油、花椒、青花椒及五種辣椒提煉而成的麻辣底磚,喝起來滑順濃郁、麻而微辣,除了招牌麻辣鍋外,孫燕姿來店時最愛的是「芋頭排骨鍋」,使用雞架跟全雞慢火燉煮出乳白色湯頭,久煮後的芋頭泥化在湯中帶來微細沙感,絕對是必訪菜單。

嚴選頂級和牛,以及「全台北最好吃的川丸子」在這

店內的肉品選用來自日本A5等級的和牛霜降與赤身部位,鮮紅中透著分布均勻的大理石油花,建議下鍋涮三秒就能起鍋品嚐,而這裡也有饕客界盛傳的「全台北最好吃的川丸子」,使用台灣豬後腿肉製作,瘦肥比採7:3黃金比例,加入薑末與調料,純手工一顆一顆捏製,沒道理不來一份。

不賣白飯,主推蔥花拌麵

黑武士麻辣火鍋創店老闆早期是從麵食起家,因此麵食成了本店招牌,在這裡不提供白飯,而是推出蔥花拌麵,麵條中的靈魂是古早味獨門醬汁,是讓人一吃就上癮的滋味。

黑武士麻辣火鍋信義A9店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 6F)
電話:02-2345-0355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