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鮭魚變肉粽!美威鮭魚「南北粽組合」以紅藜麥入餡,清爽無負擔

美威鮭魚全新「美威雙饌鮭魚粽」一次吃得到南北粽!以鮭魚、紅藜麥入粽,讓端午節大口吃肉粽時大大降低罪惡感!

Photo/美威鮭魚

鮭魚變肉粽!美威鮭魚「南北粽組合」以紅藜麥入餡,清爽無負擔

美威鮭魚「美威雙饌鮭魚粽」開賣

每到端午節就是要大口吃粽子啦!想要大口吃肉粽,又擔心高熱量?美威鮭魚今年推出了清爽低負擔的「美威雙饌鮭魚粽」,以南部粽、北部粽為靈感打造而成,不論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2022端午節粽子宅配推薦:


美威鮭魚「美威雙饌鮭魚粽」南北粽組合

珍饌鮭魚紅藜粽(南部粽)

美威研發團隊將傳統「南部粽」的古早作法賦予新意,以黃金比例將軟黏的圓糯米與香Q長糯米完美融合,增添豐富口感,再將紅蔥頭、蒜頭爆香後淋上主廚特製的醬汁,加入有著「穀物中的紅寶石」美譽的紅藜麥拌炒入味,更是補足了傳統肉粽鮮少有的膳食纖維,在加入香菇、花生、栗子以及新鮮鮭魚入粽水煮,入口感受鮭魚鮮甜搭配各種食材產生多層次風味,香氣濃郁順口卻不油膩,讓人一不小心就完食啦!

干貝XO醬鮭魚粽(北部粽)

以北部粽傳統的料理手法,以3:1最佳比例炊煮而成的長糯米、圓糯米,再加入美威人氣熱銷產品「鮭魚干貝XO醬」、主廚秘製醬汁一同拌入提升口感層次,再包進鹹蛋黃、花生、蝦米、香菇及古早紅蔥酥,綴上鮮美的鮭魚,一口咬下感受溫潤帶有辣度的滋味,越吃越涮嘴!

美威鮭魚「美威雙饌鮭魚粽」美味吃法

產品不需解凍,拆袋取出後置於容器或蒸架上,再放入電鍋或蒸籠,電鍋外鍋加入450cc冷水(約3碗水量),蒸煮約40-50分鐘,取出後即可享用五星美味!建議大家勿用微波爐加熱,避免影響產品口感及風味!

美威鮭魚「美威雙饌鮭魚粽」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388/袋(珍饌鮭魚紅藜粽3顆、干貝XO醬鮭魚粽2顆)
購買地點:全台美威鮭魚專賣店、美威鮭魚廚房(廚藝教室)、美威鮭魚網路商店

美威鮭魚粽子這裡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