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隨時隨地來點家常味,王記茶舖「宅配料理包」居家防疫也能享受美味料理

王記茶舖人文茶堂除了優質的茶飲為人氣商品,自製開發的食堂套餐系列與配茶小點更是廣受消費者所喜愛,近日更推出了「宅配料理包」,讓你隨時隨地都能來個暖心飽足的居家三餐。

Photo╱王記茶舖人文茶堂

隨時隨地來點家常味,王記茶舖「宅配料理包」居家防疫也能享受美味料理

花蓮最具代表的茶飲品牌

1991年成立,在花蓮已耕耘30年,寬敞舒適的環境,室內空間為古典的裝潢,半室內的通透感為花蓮少有的商業空間,無論獨自前來久坐或是三五好友相聚都能於此找到舒適的位置,飲食符合各族群需求,菜單內容非常豐富,除了飲品種類眾多外,也有最受歡迎的食堂套餐系列與配茶小點,套餐尤以椒麻雞飯為人氣必點,餐點全由品牌自行開發。

王記在地耕耘多年。
王記在地耕耘多年。
王記茶舖空間。
王記茶舖空間。

在花蓮擁有兩家門市,分別為明心店以及中山店。位於明心街上,附近有著名的蔥油餅一條街,相當熱鬧;另一為鄰近車站的中山門市,因此常可看到離鄉遊子搭車前帶上一杯王記排隊的場景,而這裡也是每個花蓮人記憶中年節時分「同學會」相聚的熱點,說是花蓮人共同回憶的場景也不為過。

招牌茶飲—珍珠奶茶。
招牌茶飲—珍珠奶茶。

延伸閱讀


隨時隨地都能來點家常味

王記茶舖自製開發的食堂套餐系列與配茶小點一直都是人氣必點品項,近日特地推出「宅配料理包」,茶堂餐包有多種招牌餐點,如無錫御排、左宗棠雞、梅干扣肉、塔香三杯雞、蔥爆豬柳、嫩薑燒雞餐包六種口味,只需簡單復熱後即可享用道地的家常快餐,另有最方便的火鍋湯底可選擇,共有六種湯底可供選擇:南瓜養生鍋湯底、東北酸白菜鍋湯底、白湯麻辣鍋湯底、麻辣養生鍋湯底、養生蕈菇湯底、麻油雞湯包,除了作為一般火鍋享用,也能作為高湯幫料理增添風味,所有產品皆不添加防腐劑,是一家大小都可安心享用的常備商品。

茶堂餐包有多種招牌餐點。
茶堂餐包有多種招牌餐點。
麻辣養生鍋底。
麻辣養生鍋底。

王記茶舖「宅配料理包」

試營運特別組合【圓圓滿滿】各款口味各一(火鍋湯底+茶堂餐包湯包),試營運期間消費1,000折100元,2,000折200元,滿3,000以上折350元。

購買詳情


王記茶舖人文茶堂

9:00~22:30

wangs.com.tw

FB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