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黑沃咖啡菜單熱銷排行榜TOP5曝光!原來咖啡控最愛的是它

黑沃咖啡菜單熱銷排行榜TOP5公開!沒想到這杯居然擊敗了超夯的「黑糖黑玉拿鐵」,一起看看老饕嘴的資深咖啡控都點哪一杯!

Photo/黑沃咖啡

黑沃咖啡菜單熱銷排行榜TOP5曝光!原來咖啡控最愛的是它

HWC黑沃咖啡好喝嗎?

黑沃咖啡是於2016年成立的新品牌,由一位對咖啡有極高熱忱的杯測師、一位尋豆師及五位烘豆師所共同創立。發跡於台中,起初只有一間小店面,在短短5年內快速展店,並在東南亞拓點!

咖啡,是能分享給所有人的美好事物。


黑沃咖啡創辦人林佩霓為SCA國際認證杯測師,熱愛咖啡,也期望讓顧客能夠享用到最棒的咖啡!於2017年在巴拿馬成立自有精品咖啡莊園,經過烘豆師反覆調配,打造出產、製、銷一條龍的產業鏈,從產地生豆,烘焙品質到杯測結果嚴格把關,只為能讓客人品嚐到一杯完美的精品咖啡!

黑沃咖啡菜單熱銷排行榜TOP5

Top5 焦糖瑪奇朵

嚴選Coffee Review評鑑91分咖啡豆,融合新鮮蒸煮牛乳與食品米其林等級香草,覆蓋細緻滑順奶泡,再淋上香甜焦糖醬,打造出豐富多層次的口感。

咖啡豆產地:哥倫比亞、巴西、薩爾瓦多、衣索比亞


Top4 蜜沁紅烏龍

使用台灣在地紅烏龍茶葉以高壓現萃,茶湯澄紅明亮,入口溫潤甘醇伴隨熟果香氣,口感圓滑,餘韻綿長。

茶產地:台灣


Top3 西西里咖啡

以Coffee Review評鑑91分咖啡豆為基底,再加入100%檸檬原汁以黃金比例調製完美酸甜風味,在炎熱天氣下來一杯沁涼又消暑!

咖啡豆產地:哥倫比亞、巴西、薩爾瓦多、衣索比亞


Top2黑糖黑玉拿鐵

喜愛拿鐵的人一定要試試這一杯!選用烘豆師經典九號Coffee Review評鑑 91分義式濃縮,再加入香醇5A牛乳以及使用傳統古法蜜製的黑糖珍珠,每一口都是幸福滋味!

咖啡豆產地:哥倫比亞、巴西、薩爾瓦多、衣索比亞


Top1黑沃冠軍美式

擊敗黑糖黑玉拿鐵就是黑沃冠軍美式啦!採用烘豆冠軍拼配咖啡豆,加入黑系深焙,帶有堅果、核桃、黑巧克力等多層次風味,呈現美好甘甜風味;沃系中淺焙,清新花香帶有柑橘、檸檬水果調性、紅茶尾韻。讓咖啡呈現出不同層次的獨特風味,這杯熱銷冠軍美式咖啡,你喝過了嗎?

咖啡豆產地:黑-深焙/瓜地馬拉、薩爾瓦多;沃-中淺焙/衣索比亞、肯亞


HWC黑沃咖非完整菜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