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Blivin Bakery植物系烘焙菜單推薦!台灣首家「植物系生吐司」咖啡廳

Blivin Bakery植物系烘焙菜單必點一次看!全台首家「植物系生吐司專賣店」插旗台北東區,純白風格的咖啡廳,絕對讓你美照拍不完!

Photo/Blivin Bakery植物系烘焙

Blivin Bakery植物系烘焙菜單推薦!台灣首家「植物系生吐司」咖啡廳

《Blivin Bakery》全台首間植物系生吐司專門店插旗台北東區

生吐司控們又有新選擇啦!全新生吐司品牌Blivin植物系烘焙店面座落於台北東區的巷弄間,純白的外觀、大面積落地窗搭配拱門設計,讓人忍不住駐足停留!

  • 《Blivin Bakery》全台首家素食生吐司專賣店
    《Blivin Bakery》全台首家素食生吐司專賣店


《Blivin Bakery》的用餐空間充滿創意巧思,以店名《Blivin》的B為發想,宛如山形吐司般延伸出拱門的意象,連天花板都設計成拱門造型!推開大門映入眼簾的室內空間,同樣以白色為主軸,而室內空間內看似純白的設計,其實是使用了多種「白色」組合而成,由米白、象牙白、珍珠白…等交織而成,打造出充滿深度的白色,再搭配原木傢俱與落地窗,通透感十足,讓人非常放鬆。


此外,這裡還有唯一的榻榻米座位區,搭配透明磚的設計超時髦!

純淨的風格宛如置身日本迷人的咖啡廳之中,喜愛拍照的人記得要事先訂位,以免錯過啦!《Blivin》植物系烘焙真的太適合約姐妹們來這裡共度美好的午後時光!

Blivin 植物系烘焙 生吐司好吃嗎?

Blivin有別於市售的生吐司,堅持不用蛋奶,主打使用純植物原料,搭配日本高級麵粉、30年老麵,以12小時低溫發酵,打造出市面上最多種口味的植物系生吐司!

烘焙職人以純熟的技巧製作出口感柔韌、如絹絲般柔嫩的生吐司。此外,這裡的餐點與甜點皆是全素,但其實不說也完全不會發現這是素食生吐司,即使吃素者也能大口享用!

為了確保品質,店內每天限量販售多種口味的生吐司。除了招牌必吃的「淨能原味生吐司」,以及超人氣的草莓與巧克力生吐司之外,還有2款加入雜糧穀物的紅藜麥生吐司、核桃生吐司,讓美味的生吐司更純粹且少負擔!


早餐的話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紅藜麥生吐司,口感綿密又Q軟!或是品嚐核桃生吐司的多重口感;而下午茶最適合享用大湖草莓乾製成的草莓吐司、療癒的巧克力吐司!之後也會不定期推出限定口味,之後也會開放宅配服務,喜愛吃生吐司的人千萬不要錯過啦!

《Blivin Bakery》菜單推薦

Blivin串串吐司

讓大家一次擁有3種口味!在一條條吐司上鋪滿色彩繽紛的食材,讓人驚喜的是配料、醬再搭配烤得香酥的吐司真的很好吃,而一旁的希臘椰奶優格非常清爽,串串吐司不只超好拍還很好吃!

Blivin串串吐司價格

A套餐(草莓芭菲、韓式辣子、XO菇菇):NT$220
B套餐(南洋天貝、繽紛水果丁、照燒燴丸子):NT$220


Blivin經典的果醬吐司

嚴選英國米其林餐廳主廚創辦的LBJ 果醬,用不超過四種天然成分製成,再搭配口感柔軟的生吐司,感受優雅細緻的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推薦大家也可以加點一份純手工製作的純植奶油,別有一番滋味!

Blivin濃湯吐司

如果想來點鹹食的人也可以試試濃湯吐司!各式濃湯皆以新鮮食材烹煮而成,除了每日主打的「燕麥奶花椰菜濃湯」外,每天都有限定濃湯品可以品嚐,像是蕃茄九層塔濃湯、香料紅扁豆濃湯、胡椒蘑菇濃湯等,讓大家每次前來都能品嚐到不同美味!

除了人氣必點的餐點外,這裡也有提供各式純植點心,絕對是素食主義者必加入的口袋名單!

Blivin 植物系烘焙 訂位電話&店面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252巷5號1樓(位在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跟忠孝敦化站中間,從地下街12號出口出來走路約 3 分鐘的距離)
訂位電話:02-2771-317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30–18: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