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研果室夏季菜單推薦!超人氣楊枝甘露、愛文芒果系列敲碗回歸

研果室夏季菜單推薦大公開!正值芒果盛產季節,又能喝到消暑聖品愛文芒果冰沙、楊枝甘露,還有全新推出的芒果酸乳脆波波等著大家嚐鮮一波!

Photo/研果室

研果室夏季菜單推薦!超人氣楊枝甘露、愛文芒果系列敲碗回歸

研果室夏季菜單推薦

迎接夏季到來,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各式各樣的芒果甜點芒果手搖飲啦!研果室嚴選愛文芒果,使用新鮮芒果製成,微冰沙的口感,每一口都透心涼,一起來看看研果室夏季菜單推薦吧!

研果室夏季菜單推薦-「芒果酸乳脆波波」

適合熱愛芒果又喜歡嚐鮮的你!首次加入「寒天晶球脆波波」,高纖維低熱量,卡路里低,易有飽足感,再搭配特製的檸檬牛乳,讓香甜的芒果冰沙帶有檸檬清香,還喝得到新鮮芒果丁,這杯非常適合想喝飲料又怕太甜膩的人!

芒果酸乳脆波波價格:$70(M)


研果室夏季菜單推薦-芝芝芒果小丸子

新鮮現打的愛文芒果冰沙,搭配人氣的糯米小丸子、西米露打造出多層次的咀嚼口感,再鋪上一層濃醇的芝士奶蓋,入口還能喝到芒果丁,整體豐富多層次,絕對是今夏必備的消暑飲品!

芝芝芒果小丸子價格:$70(M)


研果室夏季菜單推薦-楊枝甘露

以港式甜點楊枝甘露為發想,將西米露、濃醇椰奶、酸甜的紅葡萄柚完美結合,再倒入現打新鮮愛文芒果冰沙,撒上現切新鮮的芒果丁,宛如在享用甜品般的享受,炎炎夏日就是要來一杯楊枝甘露消消暑氣!

楊枝甘露價格:$70(M)

研果室門市資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