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WAT和人氣手搖《萬波》超強聯名來了!兩款罐裝水果茶酒,還有限量復古提籃

初夏超強聯名來了!《WAT》這回攜手人氣手搖《萬波島嶼紅茶》,一口氣推出兩款罐裝雞尾酒,準備好微醺一波了嗎?

Photo / WAT

WAT和人氣手搖《萬波》超強聯名來了!兩款罐裝水果茶酒,還有限量復古提籃

以創意瓶裝雞尾酒擄獲各位的《WAT》,在今年特別找上《萬波》聯名合作,打造全新「檸芭檸檸」及「橙鳳波浪」新口味,將水果調酒搭配金萱烏龍,喜歡茶酒系的人可不能錯過。

其中「檸芭檸檸金萱烏龍氣泡雞尾酒」以《萬波》招牌「金萱烏龍」為基底,加上清香馥郁的芭樂與酸甜檸檬,喝起來充滿果香甜氣,而另一款「橙鳳波浪金萱烏龍氣泡雞尾酒」則是用柳橙和蜜甜鳳梨搭配「金萱烏龍」,冰冰喝完全是消暑聖品。

不僅如此,這次也同步推出限量「WATx萬波復古水果提籃禮盒」,內含二瓶新品氣泡雞尾酒、一瓶瓶裝雞尾酒、提籃乙個並附贈WAT長襪一雙及可愛水果小卡,充滿復古的提籃超適合當作送禮之選。

《WAT》X《萬波》夏季限定「檸芭檸檸」及「橙鳳波浪」氣泡雞尾酒新品將於6/1起全台全家便利商店獨家搶先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