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珍煮丹》推出酥脆香濃「泰泰奶酥厚片」!兩款泰奶新飲品上市,橘白漸層必拍

就算還沒飛泰國也沒關係,《珍煮丹》這次推出充滿泰味的「Tai Land」系列飲品,還有「泰泰奶酥厚片」等你吃!

Photo / 珍煮丹

《珍煮丹》推出酥脆香濃「泰泰奶酥厚片」!兩款泰奶新飲品上市,橘白漸層必拍

喜歡泰奶的可不能錯過,《珍煮丹》在今年夏季推出「Tai Land」系列,分別有「泰芒雪島」以及「泰泰仙芋島」,其中「泰芒雪島」選用溫順甘甜的錫蘭紅茶做為基底,加上厚實輕盈的雲朵奶霜與芒果果泥,橘白漸層也是本季打卡焦點。

而「泰泰仙芋島」則是將品牌「珍煮丹手作仙草」以及長時間熬製而成的甘甜綿密「煮丹蜜芋頭」結合,搭上「泰泰鮮奶茶」冰沙,如果你是咀嚼控,肯定要選這一杯。

除了飲品之外,《珍煮丹》這次還加碼推出輕食限定款「泰泰奶酥厚片」,選用精心比例調配的手工奶酥醬,酥脆香濃的泰奶表層,完全是下午茶夢幻甜品。

《珍煮丹》「Tai Land」系列新品將於6/8正式開賣。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