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咖啡廳《wuli keopi》推「檸檬伯爵提拉米蘇」新口味!宛如檸檬紅茶的酸甜滋味

有機會到訪台中咖啡廳《wuli keopi》,必須吃的一定是招牌「提拉米蘇」啦!這回推出新口味,肯定再度擄獲甜點控!

Photo / wuli keopi

台中咖啡廳《wuli keopi》推「檸檬伯爵提拉米蘇」新口味!宛如檸檬紅茶的酸甜滋味

繼「草莓提拉米蘇」、「抹茶提拉米蘇」之後,《wuli keopi》可以說是往提拉米蘇專賣店邁進,特別在春季打造全新口味,端出「檸檬伯爵提拉米蘇」在各位桌前。

延伸閱讀


這款「檸檬伯爵提拉米蘇」光是外觀就充滿春天色彩,將原提拉米蘇都會灑上的巧克力粉,轉化為手工熬煮檸檬醬,加上使用伯爵紅茶當基底,與法國原裝進口馬斯卡邦起士相結合帶出「伯爵紅茶香」,營造出檸檬紅茶的清爽風味。

與「檸檬伯爵提拉米蘇」相搭配的,肯定必須來一杯「檸檬美式咖啡」,以檸檬原汁與手工熬煮黑糖打成冰沙,加入了美式濃縮,一口提拉米蘇一口咖啡,絕對是本季午茶的最佳選擇。


《wuli keopi》X《Fukurou living》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86號 (1F Wuli keopi / 2F Fukurou living)

電話:0909-033562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

1F Wuli keop  11:30-17:30

2F Fukurou living 11:00-2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