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可口可樂全新限定「和在玩瓶」藏互動驚喜!31款設計任你組合,挑戰超有趣

可口可樂推出全新夏季限定「和在玩瓶」啦!將「和」誰、「在」哪裡、「玩」什麼的趣味指令藏於各款瓶身,絕對是聚會派對炒熱氣氛的最佳遊戲之一!

Photo/可口可樂

可口可樂全新限定「和在玩瓶」藏互動驚喜!31款設計任你組合,挑戰超有趣

可口可樂全新「和在玩瓶」藏互動指定

可口可樂繼之前推出無糖、0熱量的「星河漫步Starlight」後,再度出新招啦!這次推出趣味性十足的「和在玩瓶」,31款設計任你搭配,有毛小孩、閨蜜、兄弟、夜市、秀身材、壁咚…等,人物地點及隱藏指令,共超過百種排列組合的互動任務等著大家挑戰一波!

可口可樂「和在玩瓶」怎麼玩?

「和在玩瓶」包含600毫升寶特瓶與330毫升易開罐包裝總計有31款設計,分別以「和」誰、「在」哪裡、「玩」什麼三種情境分類展示於「可口可樂」、「可口可樂」ZERO SUGAR以及「可口可樂」纖維+產品包裝上,於瓶身秀出指定挑戰的對象、地點和從事的活動,大家可以盡情發揮創意,自由組合挑戰內容!其中,600毫升寶特瓶包裝更特別把指令文字巧妙隱藏於瓶身內,必須喝完才能知道指令內容,讓挑戰更增添神秘感!

「和」系列瓶身

共計有11款瓶身設計,包含「天菜」、「閨蜜」、「兄弟」、「神隊友」、「暗戀對象」、「好麻吉」、「毛小孩」、「老師」、「學妹」、「教官」、「吃貨」…等。

「在」系列情境瓶身

有以夏季代表性的活動場所為主軸,包含「沙灘」、「水上樂園」,還有台灣日長必去的「夜市」、「便利商店」,以及讓人熱血沸騰的「告白地點」、「音樂季」、「KTV」,還有充滿青春回憶的「升旗台」、「秘密基地」、「游泳池」…等。

「玩」系列瓶身情境

共有10款設計,結合了歡聚必備的遊戲橋段,包含童年經典遊戲「一二三木頭人」、「比手畫腳」,還有「時尚秀」、「秀身材」、「賣萌自拍」、「拍網美照」,以及讓人臉紅心跳、炒熱氣氛必玩的「壁咚」、「真心話大冒險」、「熱舞」、「放閃」,大家可以依照「可口可樂」和在玩瓶以3大指令拆解各式生活情境,快約好友們一起挑戰吧!

「可口可樂」暢玩大使炎亞綸與KID將掀起社群PK挑戰賽

「可口可樂」此次更邀請到全方位男神炎亞綸與綜藝小天王KID林柏昇擔任暢玩大使,互相為彼此出考題拍攝「和在玩瓶」挑戰影片,約粉絲一起挑戰拿好禮!

可口可樂「和在玩瓶」抽獎活動資訊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8/31(三)

活動辦法:即日起單筆發票購買3瓶/罐「可口可樂」和在玩瓶,於活動期間內至LINE官方帳號【Coca-Cola隨時樂】開啟選單中的網站,登錄發票即可參加抽獎活動。

指定商品:包含600mL寶特瓶裝「可口可樂」、「可口可樂」ZERO SUGAR、「可口可樂」纖維+,以及330mL易開罐裝「可口可樂」、「可口可樂」ZERO SUGAR…等。

「可口可樂」和在玩瓶抽獎活動如下:

1.     第一重:週週抽,「Coca-Cola」折疊把手不銹鋼杯、「Coca-Cola」防水收納袋、「Coca-Cola」超萬用防水墊、「Coca-Cola」透氣遮陽帽、「Coca-Cola」雙層豪華帳篷。
2.     第二重:月月抽,「Coca-Cola」充氣式立槳板。
3.     第三重:《便利商店指定通路加碼抽》,將於活動結束後統一抽出中獎者。

詳情請洽「可口可樂」相揪和在玩 暢玩樂一夏活動網站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