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萬波》人氣楊枝甘露回歸啦!聯名韓漫《柔美的細胞小將》打造限定快閃店

各位引頸期盼的《萬波島嶼紅茶》人氣飲品「楊枝甘露」回歸啦!這次還搭上韓漫《柔美的細胞小將》,打造期間限定快閃店。
《萬波》人氣楊枝甘露回歸啦!聯名韓漫《柔美的細胞小將》打造限定快閃店

每到夏天就必喝的《萬波》招牌「楊枝甘露」正式回歸,嚴選愛文芒果製作,加入西米露、紅葡萄柚、椰漿,以及《萬波》小芋圓,將港式經典甜品躍上手搖,芒果狂粉們怎麼能夠錯過呢?

延伸閱讀

這次除了「楊枝甘露」外,更特別打造新品「玉凍芒果露」,同樣選用高品質的枋山愛文芒果,搭配清香碧螺春綠茶與《萬波》愛玉凍,喝起來多了淡雅的茶香,肯定是咀嚼控的新歡。

不僅如此,《萬波》還找來LINE WEBTOON超人氣漫畫《柔美的細胞小將》聯名合作,在「台北中山店」與台中豐原「The Ship by Wanpo」設立《柔美的細胞小將》兩間快閃概念店,讓大家可以和柔美小將們萌拍一波。

而只要6/15-8/31聯名期間,在萬波任一門市現場消費滿100元(不含外送),即可獲得一張《柔美的細胞小將》限量貼紙,限量貼紙上包含LINE WEBTOON回饋型代幣10枚(價值30元)與LINE WEBTOON一年份回饋型代幣600枚(價值1,800元)等驚喜獎項。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