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藏壽司x名偵探柯南聯名扭蛋敲碗回歸!21款限定周邊搶先看

藏壽司再度攜手名偵探柯南推聯名新扭蛋,打造21款「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聯名款周邊,更加碼推出免費送限量電影場景造型墊板、筆記本,等柯南迷們來蒐藏!

Photo/藏壽司

藏壽司x名偵探柯南聯名扭蛋敲碗回歸!21款限定周邊搶先看

藏壽司x名偵探柯南聯名扭蛋敲碗回歸

名偵探柯南極具意義的第25部電影《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將在6月30日上映啦!而藏壽司再度攜手名偵探柯南推出新扭蛋,以電影《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為主題打造21款獨家限定,從吊飾、徽章、立體透明貼通通有!

此外,還有不用靠運氣抽扭蛋,只憑吃貨實力的滿額贈限量活動,讓大家可以直接把名偵探柯南筆記本、墊板帶回家!

藏壽司x名偵探柯南扭蛋搶先看

名偵探柯南軟膠吊飾(共5款)

主角們角色們穿上日本藏壽司原宿旗艦店制服並戴上球帽俏皮登場。

名偵探柯南徽章(共8款)

看著Q版角色被誘人的壽司與餐點包圍,反差萌的魅力讓人每一款都想帶回家啊!

名偵探柯南立體透明貼(共8款)

各位柯南迷們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啦?一同前往藏壽司與柯南挖掘真相吧!

藏壽司x名偵探柯南滿額贈活動

第一波名名偵探柯南墊板(2022/7/6~送完為止)

凡活動當日單筆消費滿1,000元,完成追蹤藏壽司官方Facebook 至櫃台出示畫面即可兌換限量名偵探柯南電影中情境墊板。本次共推出四款限量樣式,想與主角江戶川柯南、安室透一起進入電影場景中的粉絲必須收藏!

全台共9400份


第二波免費送名偵探柯南筆記本(2022/7/14~送完為止)

消費滿1,000元並追蹤藏壽司官方Instagram,即可獲得Q板主角團們隨時隨地的陪伴。萌翻全場的江戶川柯南、毛利蘭、灰原哀及安室透將會出現在筆記本中陪伴大家記錄生活日常!

全台共9400份


藏壽司「鮪美賞味祭」限期7天豪華上桌

除了超欠收藏的名偵探柯南聯名扭蛋外,這次祭出限時7天的豪華「鮪美賞味祭」,以超人氣的鮪魚為首,打造出7道美味又豐盛的壽司料理,準備收服饕客的味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