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精品咖啡kafeD來台北了!簡約包浩斯風格店裝,還有年輪蛋糕必吃

來自台中的kafeD在台北也能喝到了!這次一次進駐台北信義新天地A8與台北101,要讓大家品嚐德式精品咖啡職人的魅力。

Photo / kafeD

台中精品咖啡kafeD來台北了!簡約包浩斯風格店裝,還有年輪蛋糕必吃

首度北上拓點的kafeD,在信義A8店的空間設計以經典包浩斯風格為靈感,木質調加上金屬物件,視覺上相當簡潔,並透過中島咖啡工作站設計拉近咖啡職人與觀者關係,藉此能更聚焦專業咖啡製成,為品嚐咖啡過程增添互動溫度。

kafeD的品牌象徵是「自由的鳥」,品牌概念源自創辦人遠遊德國時觀察到當地職人於職業及生活上的專注投入、崇尚環保與人道公益三大嚴謹態度,因而萌芽創生貫徹德式精品咖啡品牌念頭,因此努力實踐傳遞德式核心精神。

本店堅持全咖啡品項皆採用世界莊園精品豆,信義A8店更導入榮獲巴拿馬精品咖啡協會評選世界冠軍的藝妓咖啡豆GW-01,採用厭氧水洗處理法的淺烘焙,風味以藝伎經典柑橘、麝香葡萄、荔枝等水果調為底蘊,同時以白色花香貫穿前中後調,自始而終都瀰漫迷人花香。

除了販售精品咖啡,店內的「年輪蛋糕」更是必吃,由甜點主廚操刀監修賦予經典新生,「年輪厚夾心」透過翻玩原味年輪蛋糕為主體,奶霜內餡運用白桃、覆盆莓、蘭姆葡萄等多樣化口味展現層次味蕾饗宴。

kafeD信義新天地A8店

店鋪電話:02-8780-3689

店鋪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 B2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11:00~21:30,週五到週日11:00~22:00

kafeD台北101店

開幕時間:2022年7月1日

店鋪電話:02-8101-0488

店鋪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89樓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五11:00~19:00,六日10:00~19: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