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香港人氣流心月餅「望月」登台,必買經典甜品流心月餅、蝴蝶酥、曲奇禮盒

「望月 Patisserie La Lune」為來自香港的人氣糕點品牌,成立於2012年,以質感、風味兼具獲得顧客的喜愛,本月來台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設定全台第一個販售據點,推薦給喜歡港式甜點的你。

Photo/望月、@lalune.taiwan

香港人氣流心月餅「望月」登台,必買經典甜品流心月餅、蝴蝶酥、曲奇禮盒

香港製造的經典甜品

於2012年創立的香港糕點品牌「望月 Patisserie La Lune」,以質感、風味兼具獲得顧客的喜愛,突破了傳統月餅的厚重風味,並融合了中西糕點特色,品牌革新理念也延伸至包裝,2020年起使用100%甘蔗纖維製造的月餅容器,取代塑膠容器,實踐「Do Less Harm」之想法獲得了香港消費者的支持與好感認同,成為每年中秋送禮首選品牌;「望月 Patisserie La Lune」近日宣布來台,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設定全台第一個販售據點,將販售許多香港經典甜品,期望帶給台灣消費者懷念的經典香港風味。

「望月 Patisserie La Lune」為2012年創立的香港糕點品牌。
「望月 Patisserie La Lune」為2012年創立的香港糕點品牌。

延伸閱讀



「中餅西造」體現了香港文化特質

「望月 Patisserie La Lune」招牌甜點流心奶黃月餅,有「中餅西造」之特色,餅皮如西式奶油餅乾的口感、香氣,內餡則使用中式鹹蛋黃、奶黃製作,香濃軟滑又不黏牙,加熱後流心內餡將會緩緩流下,一口咬下即能感受到酥皮、內餡、流心三種層次豐富的搭配,如同香港多種文化融合的特色。而為了要讓大家體驗到剛出爐的新鮮月餅,產品全程皆冷凍保存,享用前需復熱,讓每一顆月餅都像剛出爐一刻般的美味,香氣四溢又口感豐富,同時也傳達了品牌不怕麻煩「好吃最重要」的理念。

望月 Patisserie La Lune」招牌甜點流心奶黃月餅,有「中餅西造」之特色。
望月 Patisserie La Lune」招牌甜點流心奶黃月餅,有「中餅西造」之特色。

經典奶黃月餅

「 望月」的經典產品,創始至今一直深獲老饕青睞。 烤得鬆酥、充滿奶油香氣的曲奇外皮,包裹著奶黃的奶香以及鹹蛋黃的鹹香,這種中西合璧,一吃難忘。

售價 NT900元(4入)

四式月餅

流心奶黃月餅(1塊) 招牌產品。把自家研製的流心蛋黃,融入經典奶黃月餅,一口咬開,香濃流心瞬間遍及味蕾,加熱數分鐘,層次更豐富,更好吃。 

經典奶黃月餅(1塊)  烤得鬆酥、充滿奶油香氣的曲奇外皮,包裹著奶黃的奶香以及鹹蛋黃的鹹香,這種中西合璧,一吃難忘。

流心抹茶月餅(1塊) 採用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茶香回甘,餘韻悠長。 一刀切開,流心順勢而下,茶香往上撲鼻而來。

抹茶紅豆月餅(1塊) 採用北海道十勝紅豆,粒粒圓潤飽滿,風味比一般紅豆濃郁、清甜,中和了丸久小山園抹茶的甘味,是經典雋永的搭配。 

售價 NT900元(4入)


「Do Less Harm」的企業理念

此次也帶來在香港深受歡迎的蝴蝶酥與餅乾,無論佳節、好友相聚以及需要分享心意的時刻,都能有「望月 Patisserie La Lune」的陪伴,而包裝也具有巧思,不同於一般禮盒的繁複華麗,而已簡潔典雅且耐看的設計,使禮盒沒有特定季節性,輕鬆的融入日常生活裡;材質也選擇可重複使用的霧面鐵盒,抑或是使用甘蔗渣製成的月餅容器,能夠百分百被大自然分解,減少對環境的負擔,也是望月「Do Less Harm」的企業理念。

深受歡迎的蝴蝶酥與餅乾也是經典必買甜點。
深受歡迎的蝴蝶酥與餅乾也是經典必買甜點。
禮盒材質實踐「Do Less Harm」的企業理念。
禮盒材質實踐「Do Less Harm」的企業理念。

經典蝴蝶酥禮盒

口感鬆脆酥軟,採用紐西蘭牛油,配上焦糖香氣馥郁,特別烘焙得比常見的「金黃色」更深一點的「淺褐色」,讓蝴蝶酥充分焦糖化,焦香令蝴蝶酥的甜味不再單調平板,更有層次,甜而不膩。

 售價 NT660元(24塊)

伯爵茶及朱古力曲奇禮盒

伯爵茶曲奇:以紐西蘭牛油、英國 Twinings 唐寧伯爵茶葉及美國小麥麵粉製成,經典紅茶中滲出淡淡佛手柑芬芳,曲奇上更灑滿伯爵茶葉碎,嘴嚼時茶香更濃,加上曲奇的鬆脆口感,別具滋味。

雙重朱古力曲奇:選用來自法國的 Extra Rouge 可可粉及比利時黑朱古力粒,望月雙重朱古力曲奇帶給你多重朱古力享受!

售價 NT620元(18塊)






望月 Patisserie La Lune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新光三越A8 B2F )

02-7755-2386

FBIG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