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繼光香香雞X貓貓蟲咖波聯名推超萌炸雞組合!加碼免費送限量周邊

繼光香香雞攜手貓貓蟲咖波推出全新「咖波的香香雞寶盒」,萌度爆表的手提炸雞盒,一次吃得到3款療癒炸物,再加碼限量免費送聯名周邊貼紙!

Photo/繼光香香雞

繼光香香雞X貓貓蟲咖波聯名推超萌炸雞組合!加碼免費送限量周邊

繼光香香雞X貓貓蟲咖波推「咖波的香香雞寶盒」

超人氣的肉肉教主「貓貓蟲咖波」現身繼光香香雞啦!全新聯名的「咖波的香香雞寶盒」外盒就超可愛的咖波!一盒可以吃到3款經典及新品,吃得到以宮廷御用香料十三香醃漬、超唰嘴的「香香三角骨」,還有近期強勢回歸、酥脆軟Q的阿根廷魷魚,以及招牌必點的香香炸雞,肉肉控們不能錯過啊!

此外,每份還可以獲得「繼光香香雞X貓貓蟲咖波」聯名款貼紙組,共有4款每款多達10張不同造型的貼紙,其中有多款從未亮相過的超卡哇依新角色隱身在其中,等著大家來收集,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限量總是殘酷的,咖波粉絲們要買要快啊!

「咖波的香香雞寶盒」台中中山旗艦店獨家套餐

除了「咖波的香香雞寶盒」外更含本次熱門新品-紅芭樂檸檬及黃金鳳梨綠。

紅芭樂檸檬

嚴選當季紅心芭樂製成冰沙,再加入特製茉莉綠茶凍與新鮮檸檬片,酸甜滋味與茶凍Q彈口感,超消暑!


黃金鳳梨綠

以當季新鮮鳳梨切丁,再搭配古早味鳳梨醬打成冰沙狀,入口感受甜甜鳳梨果香與茉莉綠茶的茶香,清爽不膩口,搭配美味炸物剛剛好。



繼光香香雞X貓貓蟲咖波「咖波的香香雞寶盒」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345
開賣時間:2022/6/30~7/27(或售完為止)
販售門市:全台繼光香香雞
購買「咖波的香香雞寶盒」限量加贈咖波貼紙組乙組(不可挑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咖波的香香雞寶盒」台中中山旗艦店獨家套餐 多少錢

ˋ價格:每份$475


貓貓蟲咖波一日店長活動

繼光香香雞台中中山店咖波一日店長

活動時間:2022/7/16(六)
活動門市:繼光香香雞xTplus茶加聯名店(台中中山旗艦店)
活動說明:7/16(六)貓貓蟲咖波造型人偶將會擔任一日店長,並於繼光香香雞台中中山旗艦店與粉絲們見面,凡購買當日指定聯名套餐(「咖波的香香雞寶盒」及全新上市的紅芭樂檸檬/黃金鳳梨綠(任選兩杯)套餐,每份$475),就有機會獲得見面會入場資格,除了套餐本身附的咖波聯名貼紙組外更加贈繼光香香雞中山旗艦店獨家限定的全新貓貓蟲咖波主題明信片(贈品皆限量/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