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3王品「初瓦」菜單推薦!高雄韓式料理新選擇,老饕都這樣點

高雄也能吃到王品「初瓦」韓式料理啦!首店進駐台北新門町後,全新二號店插旗高雄主打道地的韓國人氣美食,去之前先來看看初瓦菜單必吃推薦!

Photo/marieclaire、初瓦

2023王品「初瓦」菜單推薦!高雄韓式料理新選擇,老饕都這樣點

王品「初瓦」插旗高雄夢時代

高雄韓式料理又有新選擇了!王品旗下超人氣的韓式料理品牌《初瓦》驚喜宣布將要插旗高雄夢時代啦!此外,和牛吃到飽品牌「和牛涮」、高人氣中餐品牌「享鴨」將在8月底進軍高雄,但目前高雄《初瓦》尚未公布開幕時間,開幕前先來看看老饕都怎麼點吧,一起敲碗期待吧!


王品「初瓦」韓式料理首店插旗台北西門町

王品集團旗下擁有燒肉、和牛鍋物等多個品牌,這次首度跨足韓式料理推出全新品牌「初瓦」。王品這次攜手韓籍五星主廚孫榮共同打造品牌,主打道地韓國美食風味,從超韓的泡菜鍋到韓國必吃的韓式烤肉、半半炸雞等人氣美食,讓大家即使不用飛韓國也能享受品嚐美味的韓式料理!而初瓦首間座落於台北西門町,鄰近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交通相當便利!

王品韓式料理新品牌「初瓦」插旗西門町
王品韓式料理新品牌「初瓦」插旗西門町

初瓦西門町店用餐空間介紹

「初瓦 韓式料理」店名與韓文喜歡「좋아」的音同諧音,也希望饕客們在大啖之於都會情不自禁地說出”좋아”(喜歡)!店面共109坪,除了一般座位外,設有2個小型包廂。而室內設計充滿潮流感,以韓國代表的紅、藍為主色調。而「初瓦」有別於傳統韓式餐廳,首創日夜不同餐點與服務氛圍,白天供應經典韓食,提供多人套餐及單點為主。

另外,「初瓦」也是王品集團第一家完整配置送餐機器人服務的品牌,並趣味地以四大韓國知名男星命名,包含:宋仲「機」、李準「機」、李昇「機」、張「機」龍,而在每日晚上九點的宵夜轉場時,四大機器人也會在現場提供驚喜,若有到店內慶生的客人,也會安排機器人到桌邊為生日的消費者,唱韓文版生日快樂歌,真的是太可愛啦!


初瓦菜單推薦

喜愛韓式料理的人又有新選擇啦!為了滿足大家想念韓國的心情,而初瓦菜單將帶來各式韓國人氣美食,大家可以依照人數選擇單點或是2人套餐、4人套餐,而在每天晚上九點之後則轉為韓國夜生活氛圍,主打現場燈光氛圍變化,還有韓國時下流行的酒桌遊戲拉近彼此距離,還能喝到韓國街頭常見的布帳馬車美食:炸彈酒、燒啤、馬格利等,讓人宛如一秒置身韓國,感受百變韓國風情!

韓式料理《初瓦》插旗西門町
韓式料理《初瓦》插旗西門町

初瓦菜單2人套餐

共有(泡菜鍋/部隊鍋/豆腐三品鍋/肉肉山年糕鍋)4選1,以及韓式烤肉(韓國人愛豬五花/莎朗嘿Q彈豬/天菜包夾嫩肩牛/社長請客LA牛小排)4選1,還能吃到大發半半雞,大家也可以升級罪惡又療癒的起司瀑布!

主食的部分也可以選擇(白飯/鍋巴飯/學生時代搖搖便當)3選1,以及人氣韓食(泡菜豬尬煎餅/阿珠媽辣炒年糕/沙拉嘿奔放牛/圈粉海鮮煎餅)4選1,最後就用甜點蜜柚凍滋作為最完美的ending吧!

初瓦西門町店 2人套餐價格:NT$1199


初瓦菜單4人套餐

除了有雙人套餐的餐點外,更多了大勢韓味(祝咖嘿牛肉雜菜/辣炒魷魚豬肉/春川辣炒雞/大邱辣燉豬肋)4選1,半半炸雞也有新口味(金點不敗炸雞 原味/允指洋釀炸雞 甜辣/水原醬香炸雞 醬油/蜜是YOU炸雞 蜂蜜)4選2,絕對能讓大家吃得心滿意足!

初瓦西門町店 4人套餐價格:NT$2299


初瓦晚上9點後菜單

入夜後初瓦在晚上9點後的菜單為單點形式,推出一系列非常適合搭配酒類飲品一起享用的誘人炸物、半半炸雞、炸年糕,還有超浮誇的燒酒乾杯派對塔,以及暖心又暖胃的魚板湯、年糕煲、泡菜煲、辛拉麵鍋、海鮮煎餅、起司熔岩爆鍋蒸蛋、春川辣炒雞、辣炒年糕…等可以選擇。此外,還有販售韓式燒酒、各式酒類特調,如果不喝酒的人在這裡也能喝到人氣韓國飲品,真的超適合約姐妹們一起在這裡吃宵夜啊!

此外,還有超難訂位的台北松江「嚮辣」和牛麻辣鍋吃到飽,也將進駐西門町同地址啦!而「嚮辣」和牛麻辣鍋西門町店占地約135坪、設置128席座位,主打主打6種玩味和牛、頂級海鮮無限量供應,喜愛和牛吃到飽的饕客們不能錯過啊!


台北《初瓦》西門町訂位電話&地址


訂位電話:02-2382-2228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90號2樓(鄰近捷運西門盯6號出口)

台北《初瓦》高雄夢時代店開幕時間&訂位電話

預計開幕時間:尚未公布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初瓦線上訂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