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NAGOMI和食饗宴新菜單推薦!日本料理吃到飽,夏季新壽司上桌

NAGOMI和食饗宴吃到飽菜單推薦一次看!Buffet推出全新鰻魚料理、甜品等餐點,更與京都百年老舖期間限定推出新壽司,一起感受屬於味蕾的夏日風物詩吧!

Photo/NAGOMI和食饗宴

NAGOMI和食饗宴新菜單推薦!日本料理吃到飽,夏季新壽司上桌

NAGOMI和食饗宴吃到飽菜單推薦

日本料理吃到飽再加一!全新品牌NAGOMI和食饗宴重新定義Buffet型態,藉由「演繹日本和食文化,細品正統和食滋味」為概念,以日式款待之心,業界首創女將文化服務,推出近 12 類別共百道和食佳餚,展現「慢和食」的飲食文化。


NAGOMI菜單夏季新餐點

伴隨著蟬鳴的夏季到來,新菜單料理增加了清爽系的涼菜蔬果與水果風味冰淇淋、甜品,及鰻魚料理,另於期間與日本京都百年老舖「林孝太郎造酢」的壽司醋為NAGOMI壽司料理所用的醋飯,增添深度,更推出了3款新壽司,等著大家嚐鮮!

3款新壽司(煮蛤握壽司/鰻魚最中餅/堅果奉書捲)

煮蛤握壽司

刷上獨特醬汁,加入蝦夷蔥等點綴,入口感受清爽酸甜風味,伴隨芥末溫和辣度,引出海鮮最大的旨味。

鰻魚最中餅

以船型最中餅乘載的蒲燒鰻魚握壽司,特別使用京都林孝太郎壽司醋切、拌入製作醋飯,在醋飯裡更加入蛋絲、牛蒡、豆皮等炒料,與蒲燒過的軟嫩鰻魚交織出濃郁香氣。

堅果奉書捲

宛如炸春捲外型,口感細緻柔嫩!美味的秘密來自自製麵糊並講求需靜置一晚才能香煎的蛋皮,再包入堅果、蟹肉棒與醋飯,並以紫蘇葉更提升香氣,夏季入口清爽無負擔。

蛤蠣澎湖海菜蒸蛋

加入夏日限定食材—澎湖海菜,特別以茶碗蒸手法,展現「蛤蠣澎湖海菜蒸蛋」的鮮甜美味。

穴子天婦羅

日本夏季有品嚐鰻魚補充元氣的風俗,在每年的「土用丑之日」,更是不可缺少鰻魚的美味相伴!NAGOMI菜單特別將穴子魚(星鰻)與鰻魚端上桌,推出每隻達到15公分以上的「穴子天婦羅」,肉質嫩細,超療癒!

鰻魚柳川鍋

鰻魚料理除了「穴子天婦羅」外,也以日本名物柳川鍋為靈感,加入牛蒡絲、娃娃菜、板豆腐,打造出風味鮮甜的「鰻魚柳川鍋」。


和風綠竹筍

延續日本夏季餐桌美味的概念,料理長也特別將當季綠竹筍端上餐檯,並透過柴魚高湯熬煮的芥末醬汁調味,打造出口感爽脆的「和風綠竹筍」。

胡麻秋葵

使用日本人喜愛的食材秋葵,以胡麻醬搭佐醋味噌的雙重醬汁,傳達日本人夏季餐桌的定番美味。

荔枝義式冰淇淋

炎炎夏日當然要大口吃冰!NAGOMI和食饗宴特別以荔枝口味的冰淇淋再加上新鮮荔枝水果,創造出香濃的「荔枝義式冰淇淋」。

夏季和菓子

料理長以口感較為柔軟水潤的葡萄柚凍搭配奶酪,加上新鮮進口的鮮甜葡萄柚果肉,迎來夏季的清爽酸甜。以長芋蒸製研磨再過篩造型的繡球和菓子以紅豆泥入餡,淡雅微甜與細緻口感,更為餐檯呈現迷人的夏日風采。


NAGOMI和食饗宴 訂位電話&店面資訊

NAGOMI和食饗宴吃到飽價格:
平日 午餐每位 1,280 元/晚餐時段每位 1,480 元/週末例假日午、晚餐時段每位皆 1,580 元。

訂位電話:02-2559-2258(接聽電話時間10:0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2號4樓(捷運中山站6號出口正上方)

座位:202位 包廂:4間(每間可坐8位)

NAGOMI和食饗宴官網

NAGOMI和食饗宴 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