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七夕情人節蛋糕推薦!BAC「玫瑰女王」超擬真粉色玫瑰,瞬間擄獲芳心

七夕情人節蛋糕推薦!告白神器來啦!BAC「玫瑰女王」絕美登場,超擬真粉色玫瑰造型,絕對一秒狙擊對方少女心!

Photo/BAC

七夕情人節蛋糕推薦!BAC「玫瑰女王」超擬真粉色玫瑰,瞬間擄獲芳心

七夕情人節蛋糕推薦!BAC「玫瑰女王」立體玫瑰花蛋糕絕美登場

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除了送巧克力外,想要來點新意?BAC超夯的擬真玫瑰花蛋糕驚喜回歸!迎接七夕情人節到來,特別推出限定版「玫瑰女王」七夕情人節蛋糕,超逼真的立體玫瑰造型,搭配酸甜的蔓越梅果粒及紅寶石莓果泥奶油餡,從裡到外都能感受愛情的酸甜滋味!

七夕情人節蛋糕&巧克力推薦一次看:


BAC「玫瑰女王」擬真玫瑰花蛋糕好吃嗎?

超細緻的粉色草莓巧克力風味花瓣,是由職人手工一片片捏製出來,再以層層交疊成打造出玫瑰盛放的優雅造型。以微鹹起司奶油餡包裹口感細緻的香草戚風蛋糕,內餡則是夾入糖漬蔓越莓果粒與紅寶石莓果泥奶油餡, 一口咬下感受柔軟的蛋糕與酸甜果香交織在口中,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啊!

BAC「玫瑰女王」立體玫瑰花蛋糕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799元(3.5吋)
預購時間:即日起於BAC官網開放預購,凡於7月24日前預購且付款完成即贈時尚精美提袋乙只(價值170元)。
開賣時間:2022/7/21
購買地點:於全台門市及官網開始上架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