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中秋節禮盒新選擇!韓國爆紅「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台灣也買得到

在韓國超夯的「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禮盒」台灣買得到啦!從外盒到雪燒奶油蛋糕都印著蠟筆小新的圖案,中秋送禮絕對讓收禮人超驚喜!

Photo/SUNFRIEND MOUTH

中秋節禮盒新選擇!韓國爆紅「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台灣也買得到

中秋節禮盒新選擇!「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禮盒」台灣限量開賣

蠟筆小新又要來搶劫大家的荷包啦!2022中秋禮盒除了送月餅、蛋黃酥、鳳梨酥等傳統糕餅外,中秋送禮想給親朋好友不一樣的驚喜?究竟中秋不要月餅的禮盒送什麼好呢?不妨試試在韓國爆紅「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禮盒」,台灣限量開賣,還可以宅配到家,要買手腳要快啊!

「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禮盒」好吃嗎?

這款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禮盒從外盒設計到蛋糕都印有蠟筆小新的圖案,看著小新大口吃著雪燒奶油蛋糕,讓人也好想跟著一起吃啊!

禮盒內共有2種不同口味,分別是原味及巧克力風味,外層軟綿的蛋糕嚴選有機金黃土雞蛋及鮮奶製作而成,而內餡則是使用日本北海道LUXE乳酪,打造出如細雪般輕盈的綿密口感。

巧克力口味的雪燒奶油蛋糕則是採用選64%比利時巧克力製作而成,不會過於甜膩。相信這款雪燒蛋糕一上桌就被大家秒殺了吧!

蠟筆小新雪燒奶油蛋糕禮盒 台灣哪裡買?

全台全家便利商店中秋DM預購
時間:2022/7/20~8/30止

SUNFRIEND MOUTH官網宅配


更多2022中秋禮盒送禮推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