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2022客製化禮盒推薦!Café del SOL讓你送出最獨一無二的中秋禮盒

中秋禮盒送禮好煩惱?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首度推出客製化禮盒,讓大家都能送出專屬自己、獨一無二的中秋禮盒!

Photo/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

2022客製化禮盒推薦!Café del SOL讓你送出最獨一無二的中秋禮盒

2022客製化禮盒推薦!Café del SOL讓你送出最有創意的中秋節禮盒

2022中秋禮盒送禮買什麼?想準備一份特別又不要月餅的中秋禮盒?不妨試試客製化禮盒吧!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除了超好吃的鬆餅外,每逢年節都會推出不同的甜點禮盒,去年超熱銷的「花好月圓」禮盒強勢回歸,更加碼推超萌的「玉兔團圓」及客製化禮盒服務,讓大家送出最獨一無二的中秋禮盒!

Café del SOL中秋禮盒推薦-花好月圓手工禮盒

超吸睛的祈福語禮盒敲碗回歸!共有「花好月圓」、「中秋佳節 」2種款式可以選擇,除了祈福語外,手工禮盒的內容物更比去年再升級,外型十分討喜,能夠吃得到可可蘭朵夏、鑽石圓型餅乾、青抹茶花型餅乾、紅麴莓果紅包…等多種口味,鹹甜交錯的豐富品項完全不膩口!

Café del SOL 花好月圓手工禮盒 多少錢

價格:NT$1199


Café del SOL中秋禮盒推薦-玉兔團圓手工禮盒

除了花好月圓外,今年全新推出超可愛的「玉兔團圓」中秋禮盒!以可愛的玉兔為主題,把玉兔化身為口感酥脆、奶香濃郁的奶油沙布列!還有象徵團圓的檸檬滿月蘇格蘭奶油酥餅,以及加入了研磨青茶,帶有濃郁茶香的的抹茶花型餅乾,絕對是征服長輩的最佳選擇!

Café del SOL 玉兔團圓手工禮盒 多少錢

價格:NT$1199


Café del SOL中秋禮盒推薦-客製化手工禮盒

今年首次推出的客製化禮盒,讓大家能夠將專屬Logo或是喜愛圖案印製在餅乾上,製作出獨一無二的中秋禮盒!而這款中秋禮盒內容物與玉兔團圓禮盒相似,包含:檸檬滿月蘇格蘭奶油酥餅、可可蘭朵夏、鑽石圓型餅乾、核桃雪球餅乾、青抹茶花型餅乾、櫻花糖霜蘇格蘭奶油酥餅、檸檬馬林糖、客製化餅乾。獨具特色又美味,絕對是中秋禮盒創意送禮的首選推薦!

Café del SOL 客製化手工禮盒 多少錢

價格:NT$$1099

Café del SOL 中秋客製化禮盒這裡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