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青鳥旅行》2022中秋限量禮盒一次吃到8種蛋捲口味!打造鯨魚、撈月船全新童話

蛋捲粉絲這次必須收!《青鳥旅行》最新推出2022中秋限量典藏禮盒,一次能吃到8種口味呀!

Photo / 青鳥旅行

《青鳥旅行》2022中秋限量禮盒一次吃到8種蛋捲口味!打造鯨魚、撈月船全新童話

來到各家中秋禮盒大戰,《青鳥旅行》這次打造「喚月鯨辰」系列蛋捲禮盒,外包裝以油畫的筆觸繪出色彩斑斕的中秋夜空,有別於嫦娥、玉兔等中秋節的既有的人物印象,反而是加入了鯨魚、煙火、撈月船等元素,注入新的月亮冒險童話故事。

系列中亮點則是限量版「喚月鯨辰 中秋典藏禮盒」,特別在禮盒上方融入以「觀月盤」為原始概念延伸的互動體驗,在心中默想問題後擲出月光骰子後,轉動星空轉盤,透過行星符號與希臘字母,找到喚月之書的趣味預言,滿足許多人對於預言的喜愛,也增加互動感。

「喚月鯨辰 中秋典藏禮盒」更內含8種口味,包括原味肉鬆、醇黑真巧、海台肉鬆、珍珠奶茶、芝麻沙沙、伯爵真巧、花生粒粒、抹茶真巧,甜鹹口感一次擁有,各位可得趕快手刀購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