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繼光香香雞X貓貓蟲咖波第二波加碼推「咖波炸雞桶」!免費送限量提袋

繼光香香雞再度攜手貓貓蟲咖波推出萌爆「咖波的香香肉肉桶」,看著咖波貪吃的模樣,真的爆炸可愛!更加碼免費送限量聯名提袋,各位咖波粉絲千萬別錯過!

Photo/繼光香香雞

繼光香香雞X貓貓蟲咖波第二波加碼推「咖波炸雞桶」!免費送限量提袋

繼光香香雞X貓貓蟲咖波第二波「咖波的香香肉肉桶」開賣

史上最萌的「咖波炸雞桶」要來了!繼光香香雞日前攜手超人氣肉肉教主貓貓蟲咖波推出「咖波的香香雞寶盒」後,超萌的設計引起熱議,開賣日不到半日即銷售破千份!這次再度攜手咖波推出全新的「咖波的香香肉肉桶」,準備萌爆各位肉肉們啦!

繼光香香雞「咖波的香香肉肉桶」介紹

全新的咖波炸雞桶一桶可以吃到大份香香炸雞、咖哩炸雞、墨魚甜不辣、田字薯餅…等多樣的人氣必吃炸物,絕對是與好友們聚會、派對的最佳選擇!

此外,只要購買全新的咖波炸雞桶就可以獲得限量的咖波聯名提袋乙個,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各位咖波粉絲,要買要快啊!

繼光香香雞咖波炸雞桶「香香肉肉桶」多少錢+販售日期

價格:$549
開賣日期:2022/7/28~8/31(或售完為止)
販售門市:全台繼光香香雞
香香肉肉桶內容物:大份香香炸雞1份+咖哩炸雞2塊+墨魚甜不辣+田字薯餅2份,套組限量附咖波聯名提袋乙個(共有兩款,恕不挑款,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同場加映-繼光香香雞XTplus茶加推全新3款瓶裝飲品

吃炸雞怎麼能少了手搖飲呢!繼光香香雞與手搖飲Tplus茶加聯名推出3款飲品,而其中「鳳梨綠茶」、「芭樂檸檬綠茶」更是還原了Tplus茶加人氣必喝飲品!

「鳳梨綠茶」以酸甜鳳梨汁搭配茉莉綠茶,酸甜果香清爽解膩;而「芭樂檸檬綠茶」使用甘甜芭樂與微酸檸檬,再搭配茉莉綠茶超清爽;還有繼光香香雞經典的「粹釀酸梅湯」,以黃金比例調製的古早味酸梅湯,恰好酸甜滋味,去油解膩,絕對是夏日消暑聖品,瓶裝帶著走更便利!

繼光香香雞XTplus茶加 瓶裝飲品多少錢+開賣日期

開賣日期:2022/7/28
價格:NT$60(桃竹苗以北) /NT$55 (台中以南)
販售門市:全台繼光香香雞(部分門市除外:昌平店、南港店、士林店、嘉義文化店、仁德店、泰安休息站、鹿港店、中和環球店、高雄楠梓店、台中高工店、台中世貿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