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LingDay Sofa》70年代時髦復古茶店新開幕!各式茶酒、鹹食,全新IG美拍聖地

由陳艾琳主理打造的全新復古茶店《LingDay Sofa》,絕對是各位下午茶必須搶拍的新名單!

Photo / Ling Day Sofa

《LingDay Sofa》70年代時髦復古茶店新開幕!各式茶酒、鹹食,全新IG美拍聖地

靠近捷運科技大樓站,《LingDay Sofa》店名取自「啉茶」台語諧音,念起來相當可愛,風格以70年代復古風潮為主,可以看到店內每件傢俱與擺設,色調都充滿著屬於那個年代的獨有魅力。


在這裡推薦的茶酒,包括酸甜爽口的「桂花黑龍」,以茉香琴酒搭配佛手柑及蜂蜜柚子的「朝露」,還有四季青伏特加搭配白桃百香果鳳梨的「桃花遍百里」,喜歡奶香的可以點「重乳癮」、「乳霜伯爵」或是帶有紅酒及深色莓果香氣的「嘿 莓女」。

「桂花黑龍」

「朝露」、「桃花遍百里」


「重乳癮」

「乳霜伯爵」

「嘿 莓女」

無酒精飲品則有氮氣茶飲與氮氣咖啡,而除了飲品之外,《LingDay Sofa》也有供應鹹食,從「雞肉凱薩沙拉」、「起司BBQ牛烤餅」、「海鮮總匯披薩」到「4種炸物大拼盤」通通有,以及必點的甜品「焦糖肉桂蘋果溫蛋糕」,肉桂控絕對不能錯過。

「雞肉凱薩沙拉」

「起司BBQ牛烤餅」、「海鮮總匯披薩」

「4種炸物大拼盤」

今年七夕《LingDay Sofa》也推出特調「玫瑰鹽奶霜茶」,加入帶有些許花香的琥珀紅茶,充滿玫瑰花香的浪漫氛圍,趕快約另一半和姊妹訪一波。

《LingDay Sofa》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75巷46號2樓

電話:02-2708-05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