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十間茶屋x舊振南推超時髦中秋禮盒!月餅搭精品茶葉超享受

十間茶屋攜手舊振南推出2022限定中秋禮盒!以精品茶葉搭2款經典月餅,一盒集結視覺、嗅覺、味覺的絕佳饗宴!

Photo/十間茶屋

十間茶屋x舊振南推超時髦中秋禮盒!月餅搭精品茶葉超享受

十間茶屋x舊振南推中秋禮盒

吃月餅就是要搭配好茶!曾榮獲英國星級大獎精品茶葉品牌《十間茶屋》與百年漢餅品牌《舊振南》,攜手推出2022中秋禮盒!禮盒內包含了《十間茶屋》3款原葉立體茶包新品,以及《舊振南》2款限定月餅,一次擁有真的太幸福啦!而外盒包裝以雷射雕刻折曡裝訂成卡片,層層交疊出海上明月的優美畫面,以溫潤線條呈現出優雅細緻感!


十間茶屋X舊振南聯名中秋禮盒-原葉立體茶包介紹

分別為榮獲Great Taste Awards 2顆星的「初春蘭香」,以及各摘下1顆星的「烏龍午韻」、「暮色小葉紅」,嚴選台灣南投自家生產的四季春、金萱、烏龍茶樹,再經過樹蘭花薰香,以三天兩夜烘焙等製茶工序,達到百分之百完整發酵,製成的3款口感、香味由輕至重的特色茶品,最適合搭配月餅一起享用!

十間茶屋X舊振南聯名中秋禮盒-「吉祥月兔」限定月餅

將中秋節代表的吉祥物月兔,活潑玩耍的模樣,以溫潤的線條,融入月餅當中。

鳳梨月餅:選用來自台南關廟鳳梨為基底,在入餡前充分研磨細桿鳳梨纖維,再加入比例適中的冬瓜膏,整體風味香甜不膩口!

烏豆沙月餅:圓云豆去皮細磨,再加入砂糖翻炒成綿密烏豆沙餡,以傳統杏仁角香點綴其中,是最經典不敗的美味。


十間茶屋X舊振南2022中秋限定禮盒 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790元

購買請洽十間茶屋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