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咖波粉快衝!「狗狗製麵所」期間限定開張,最萌的拌麵在這裡

《貓貓蟲咖波》全新的「狗狗製麵所」期間限定開張啦!首度推出史上最可愛的「狗狗拌麵」,加碼推出奶泡貓沖泡茶禮盒,咖波迷們千萬別錯過!

Photo/卡特島創意

咖波粉快衝!「狗狗製麵所」期間限定開張,最萌的拌麵在這裡

《貓貓蟲咖波》全新「狗狗製麵所」開張啦(2022/8/18-9/18)

史上最可愛的「狗狗拌麵」來了!超人氣的肉肉教主《貓貓蟲咖波》繼之前與繼光香香雞攜手推出「咖波炸雞桶」後,咖波再度跨域準備帶給粉絲驚喜啦!

狗狗製麵所
狗狗製麵所

這次咖波最好的朋友,充滿太陽香氣的暖男狗狗打造了全新的「狗狗製麵所」,首推椒麻小雞汁口味的「狗狗拌麵」!

除了可以在網路購買外,「狗狗製麵所」暖心麵攤將在台中《奶泡貓咖啡》期間限定開張,限量內用,咖波粉快衝啊!

狗狗製麵所-狗狗拌麵 好吃嗎?

超萌的「狗狗拌麵」以獨家椒麻小雞汁配方打造,加入朝天椒、青花椒、大紅袍花椒,與鮮雞汁完美結合。狗狗拌麵帶有朝天椒的辣度、大紅袍花椒香氣與麻勁,伴隨青花椒的獨特清香麻風味,醬汁的椒辣感層次十足,尾韻帶有鮮雞汁甘甜,讓人一吃就停不了口,超涮嘴!

最特別的是麵體竟然是神奇的狗狗尾巴麵團?以6mm的波浪麵體打造,寬扁的波浪麵兩側較薄,易吸附醬汁;而中間渾厚的麵體使麵條入口能維持Q彈口感,容易烹煮卻不易斷裂,一入口驚喜不斷,會讓人想一吃再吃啊!

狗狗拌麵
狗狗拌麵

此外,為了搭配狗狗拌麵的療癒風味,狗狗製麵所同步推出經典禮盒組!裡面有750 ml大容量的拉麵碗及湯匙,而拉麵碗的碗緣有朝天椒、大紅袍花椒、青花椒的貓蟲們還有小雞圍繞,讓大家在大快朵頤的同時還有可愛的醬汁貓蟲相伴,從視覺到味覺都有狗狗的影子,每一秒都被心臟爆擊!

狗狗拌麵
狗狗拌麵

狗狗製麵所-狗狗拌麵 多少錢&哪裡買?

單身狗狗狗拌麵椒麻小雞汁 價格:NT$ $ 239元 (單袋裝/1袋4入)
狗狗製麵所經典禮盒組 價格:$ 990元(拌麵單袋、經典手提袋、拉麵碗湯匙組)
販售地點:奶泡貓咖啡、卡特島選品店、咖波屋


同場加映-奶泡貓沖泡茶系列禮盒

除了狗狗製麵所的狗狗拌麵外,奶泡貓咖啡也貼心推出奶泡貓沖泡茶禮盒系列,以台灣原葉研磨茶粉搭配紐西蘭奶粉,製成奶泡貓咖啡店內熱賣的三款茶牛奶飲品:抹茶牛奶、紅茶牛奶及黑糖牛奶沖泡禮盒。

奶泡貓沖泡茶禮盒
奶泡貓沖泡茶禮盒

延續先前的濾掛式咖啡書型禮盒造型,不論是蒐藏或是當作中秋禮盒都超適合,絕對讓收禮人超驚喜!

「狗狗製麵所X奶泡貓咖啡」期間限定店在哪裡

日期:2022/8/18-9/18
時間:11:00-13:00
販售地點:奶泡貓咖啡(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
狗狗拌麵販售價格:NT$129元/碗
其他資訊:每日內用限量15碗;
另贈限定贈品:「狗狗製麵所」貼紙乙張。
販售備註:每周一公休、每人低消需另點低消奶泡貓咖啡飲品一杯,數量有限,每日售/贈完為止,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更改之權利。

詳情請洽卡特島創意官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