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烤肉爐便當新升級!石研室X峇嵐杉丘「雙人燒肉禮盒」直接宅配到家

石研室「迷你烤肉爐便當」升級啦!這次攜手峇嵐杉丘推出「杉之禮」雙人燒肉禮盒,提供完整燒烤設備包含炭火、烤夾、滅火用的水包通通有,還可以直接宅配到家!

Photo/石研室

烤肉爐便當新升級!石研室X峇嵐杉丘「雙人燒肉禮盒」直接宅配到家

烤爐便當升級版!石研室X峇嵐杉丘「杉之禮」限量雙人燒肉禮盒

「迷你烤肉爐便當」台灣也買得到!石研室迎接中秋節到來,把「烤肉爐便當」放大版啦!石研室再度攜手與峇嵐杉丘推第二波「杉之禮」中秋燒肉禮盒,外包裝設計可以秒變身為烤爐架,這款燒肉禮盒絕對顛覆你想像!限量1000組要買要快啊!

 

石研室X峇嵐杉丘「杉之禮」全新雙人燒肉禮盒

中秋烤肉不再需要大費周章準備食材、炭火、烤爐架,這款雙人燒肉禮盒內中除了自帶炭火爐架、烤肉夾、滅火水包等烤肉用具,包裝設計上更是別具巧思,輕鬆將禮盒展開後,簡單幾步驟就可折成烤爐架,完美呈現在戶外烤肉的場景,省去買食材及收拾的麻煩,讓大家輕鬆感受中秋烤肉氛圍啦!

除了內建簡易烤爐的禮盒外,提供四款肉品,共400公克,能夠吃到到「日本A1和牛」、「美國帶骨牛小排」、口感軟嫩適中的「美國翼板牛」及Q彈爽口的「台灣梅花豬」,再佐以石研室研發的「韓式燒肉醬」,微辣涮嘴的風味,搭配烤得滋滋作響的肉片,真的太涮嘴啦!

石研室X峇嵐杉丘 雙人燒肉禮盒多少錢&哪裡買

價格:NT$1988(限量1000組)

宅配訂購點這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