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小小樹食》攜手OATSIDE打造燕麥奶蔬食料理!燕麥奶潤餅、燕麥奶巧克力沙嗲臭豆腐必吃

剛入選2022米其林綠星以及米其林必比登推介的《小小樹食》,最新攜手新加坡人氣燕麥奶OATSIDE推出聯名餐點了!

Photo / 小小樹食、inline、Naomi、Marie Claire Taiwan

《小小樹食》攜手OATSIDE打造燕麥奶蔬食料理!燕麥奶潤餅、燕麥奶巧克力沙嗲臭豆腐必吃

《小小樹食》獲2022米其林綠星、必比登餐廳推介

有著網美蔬食餐廳美名,《小小樹食》的餐點可是一點都不馬虎,強調真食物,堅持不使用加工品,更破除許多人對蔬食的印象,以「新加州料理」為核心,從麵餃、義大利麵、漢堡到披薩通通有,品嚐起來都會忘了自己正在吃蔬食,這次更獲得米其林肯定,不只成為新進榜必比登餐廳推介,更首度奪下「米其林綠星」

《小小樹食》X 燕麥奶OATSIDE打造聯名主題店、餐點

這次《小小樹食》也與新加坡人氣燕麥奶OATSIDE合作,除了打造期間限定主題店,陳設中也隨出可見OATSIDE靈魂人物熊麥師,並將「OATSIDE 職人燕麥植物奶」及「OATSIDE 巧克力燕麥植物奶」兩款獨家研發入菜,將醇厚的燕麥奶結合蔬食,小小樹食創辦人Jeffrey表示:「上桌的每道菜一定要好吃才能留住客人的胃、有機會做到無形之中無肉無奶蛋,讓環保意識變成一種自然形態才有力量。」

6款OATSIDE燕麥奶入菜亮點蔬食

《小小樹食》X OATSIDE以南洋主題蔬食餐點為主,共推出兩道開胃菜、一道湯、佛陀碗,還有甜點與果昔,其中「沙嗲烤臭豆腐串」、「新加坡辣炒沙爹天貝佛陀碗」皆是使用「OATSIDE 巧克力燕麥植物奶」製成的巧克力沙嗲醬帶出獨特香氣。

「沙嗲烤臭豆腐串」180元

「新加坡辣炒沙爹天貝佛陀碗」380元

而「瘦子燕麥奶潤餅」以及「小小冬蔭功」則是使用「OATSIDE 職人燕麥植物奶」,尤其「瘦子燕麥奶潤餅」更是Jeffrey自己最推的一道,獨特的燕麥奶潤餅皮,加上特製豆瓣醬、奶油萵苣、醋溜土豆絲、鮮蔬、花生等,呈現出爽口不膩的層次口感。

「瘦子燕麥奶潤餅」220元

「小小冬蔭功」250元

最後還有兩款甜品,分別是「燕麥奶生巧克力塔」以及「南洋風果昔」,都是本次不能錯過的亮點餐點。

「燕麥奶生巧克力塔」180元

燕麥奶南洋風果昔」180元

《小小樹食》X OATSIDE聯名餐點即日起販售至10月31日止。

OATSIDE X小小樹食 敦南店 城市綠洲主題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 39-1 號

線上訂位

OATSIDE X小小樹食 大安店 城市森林遊樂園主題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 116 巷 17 號

線上訂位

OATSIDE X宇宙生煎 潮 Chill 星球主題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 10 之 3 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