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Meat Up桃園菜單推薦!浮誇裝潢搭華麗早午餐、舒芙蕾鬆餅,超好拍

桃園網美系早午餐、餐廳再加一!浮誇無極限的《Meat Up覓晌》插旗桃園中茂新天地,快來看看《Meat Up》桃園菜單有哪些必吃推薦吧!

Photo/Meat Up

Meat Up桃園菜單推薦!浮誇裝潢搭華麗早午餐、舒芙蕾鬆餅,超好拍

《Meat Up覓晌》插旗桃園中茂新天地

說到台北必去的網美餐廳口袋名單絕對有《Meat Up覓晌》,這次首度跨出台北宣布進軍桃園中茂新天地,而《Meat Up》桃園藝文店從店面裝潢到餐點都超吸睛,除了販售各式舒芙蕾鬆餅、甜點外,還有鹹食可以選擇。快呼叫閨蜜們開吃一波!

《Meat Up》桃園藝文店店面亮點介紹

延續上一季「環遊世界」主題,除了帶來了具有世界各國特色的美味舒芙蕾外,餐廳裝潢更發揮巧思呼應了各國城市特色,希望能帶來彷彿環遊世界般的體驗!

第一站「美國」,一座座標記著「MEAT UP」的環狀招牌,發散著霓虹光線,搭配高低錯落的燈泡,而牆面上還供應著各式紅、白酒,讓你彷彿置身在時代廣場的餐酒館中!

第二站「法國」,以普羅旺斯為靈感,使用莫蘭迪淺褐色的拱形牆面,搭配稻穗及蘆葦,呈現出法國的的愜意與浪漫感,而牆面標示著三句俏皮話更增添趣味性!

第三站「泰國」,整面落地玻璃採光絕佳,透過綠植圍籬的牆面,搭配竹藤座椅,還有將近八米高的亞麻寬布高掛垂吊,營造如同普吉島的渡假感!

《Meat Up》桃園菜單推薦

「狂歡派對」炸物拼盤

以秤子盛裝真的超浮誇,還能享用到薯條、培根、雞米花及洋蔥圈,絕對是三五好友聚會首選推薦!

價格:NT$420


煙燻鮭魚早午餐

法式吐司煎至金黃焦香,附上煙燻鮭魚、沙拉、炒蛋、薯塊及蘑菇,每一口都讓人超滿足!

價格:NT$440


「巴黎香榭」舒芙蕾

以香草冰淇淋加上新鮮甜桃的誘人組合,甜點控怎麼能錯過!

價格:NT$360


辣味明太子的義大利麵

想要來點主食,推薦大家可以試試「辣味明太子的義大利麵」,豪邁選用整隻花枝,微辣口感超涮嘴!

價格:NT$395


青醬雞腿起司燉飯

起司青醬燉飯搭配外脆內嫩雞腿排,超大份量男生也能吃得飽!

價格:NT$360



「泰國洗」摩摩喳喳泰奶瀑布舒芙蕾

以泰國經典甜點「摩摩喳喳」為發想,看著餡料與醬宛如瀑布般緩緩流下,真的是太療癒啦!

價格:NT$360



「浮誇」果昔

飲品也可以試試Meat Up招牌高顏值果昔,清爽又順口!

價格:NT$210

可爾必思藍柑橘微氣泡飲

炎炎夏日也很適合來一杯酸甜爽口的「可爾必思藍柑橘微氣泡飲」,喝一口暑氣全消!

NT$175


Meat Up桃園藝文店 訂位電話&門市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77號2樓
訂位電話:0908-198-39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21: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