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南糯夫米糕台北也能吃到!快閃民生社區A STAND,麻油米糕、香菇肉燥飯一次品嚐

繼蜷尾家之後,台北民生社區A STAND第二波邀來台南糯夫米糕進駐,經典麻油米糕不吃不行啊!

Photo / A STAND、台南糯夫米糕

台南糯夫米糕台北也能吃到!快閃民生社區A STAND,麻油米糕、香菇肉燥飯一次品嚐

台南超人氣排隊美食糯夫米糕台北也能吃到了,A STAND這回攜手糯夫米糕推出雙拼組合,讓更多人能品嚐到創辦人劉雨樵心中兒時最愛的阿嬤料理。

這次的雙拼組合包括經典麻油米糕與香菇肉燥飯,每份米糕經過繁複的煮、煸、燉、拌,特選每隻豬僅有兩塊的肩胛軟骨肉,用煸炒方式將豬油逼出,並將長糯米搭配豬軟骨以黑麻油及米酒拌炒,每一口都超入味。

而香菇肉燥飯則是劉雨樵私下下廚最愛,將香菇高溫煸炸,與豬後腿絞肉入鍋滷,搭上白米及長糯米黃金比例煮出的彈牙米飯,絕對能擄獲飯控的芳心,還能加碼搭配杜甲A-Ma巴蜀蒜椒油與香麻鮑魚增添口感。

此外,品嚐糯夫米糕雙拼組合必須來上一杯「酸梅檸檬氣泡飲」,這回A STAND將傳統酸梅湯搭配綠檸檬細緻酸度及清香薄荷,以及使用全球米其林及世界最佳50餐廳指定的佐餐水品牌-S.Pellegrino聖沛黎洛氣泡天然礦泉水,推出限量福壽趴套餐,趕快把握機會到此一吃啊!

A STAND X 糯夫米糕快閃時間從9月21日至11月13日止。

A STAND 營業資訊 

營業日期:每週三至週日

營業時間:10:30-17:30

地點: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12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