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南「毛蔬亞洲蔬食」菜單5大必吃推薦!顛覆蔬食印象,連肉食控也愛上

台南蔬食餐廳新選擇!《毛蔬 亞洲蔬食》菜單推出全蔬食料理,以亞洲道地菜色出發,打破饕客對蔬食的傳統印象,讓肉食控無肉也歡!

Photo/毛蔬亞洲蔬食

台南「毛蔬亞洲蔬食」菜單5大必吃推薦!顛覆蔬食印象,連肉食控也愛上

台南「毛蔬亞洲蔬食」餐廳&用餐空間介紹

美食之都「台南」近年來多了不少特色小吃、質感餐廳,這次老饕們又有新的口袋名單可以嚐鮮啦!《毛蔬 亞洲蔬食》是豐舟國際餐飲集團下的全新品牌,從最初的日式居酒屋《小方舟串燒酒場》、《毛丼》以及火鍋品牌《毛房蔥柚鍋 冷 藏肉專門》,這次《毛蔬》跳脫既有的肉食框架,是一間以蔬食為主軸的餐廳!

《毛蔬》店面座落於台南府東街,店面設計更找來了曾親手打造 AKAME、興波咖啡的硬 是設計創辦人–吳透 合作打造出極具美感的空間設計。而餐廳入口的轉折宛如時光隧道般,象徵著現代人飲食習慣漸入食蔬的生活轉變。

用餐空間採用了像是大面積的黑色拱窗、抿石子、磨石子、紅磚層砌、白色方柱、細竹天等元素打造 Colonial Chic亞洲殖民地風格,同時也呼應著台南是一個充滿歷史感的城市。

而傢俱與擺設處處充滿細節,低調沈穩兼具時髦感,有要前往台南旅遊的朋友們快點加入你的美食口袋名單啊!


 

亞洲蔬食「毛蔬」菜單5大必吃推薦

而《毛蔬》菜單中堅持採用原型食物,不含人工或化學添加物、不油炸,更降低對健康的危害,提供無麩質料理、選購無農藥污染的蔬果食材,期望能讓饕客們每天一餐蔬食,一起為地球減碳,同時也減輕身體負擔!一起來看看《毛蔬 亞洲蔬食》菜單中究竟有哪幾道是絕對不能錯過的必點推薦吧!

而《毛蔬》菜單更是讓主廚團隊傷透腦筋,研發長達5年以上,以亞洲道地菜色出發,打造的不只是葉菜的蔬食佳餚,更以蜜燒鱔、毛家紅燒牛肉糆、塔香脆腸等以肉為名的料理來翻轉饕客心中的蔬食印象,希望能夠製作出讓肉食控也難以忘懷的美味!

毛蔬菜單推薦-娘惹沙嗲串

將新鮮猴頭菇搭配小黃瓜,以細火慢煮,再以大火煎烤烹調,再加入薑黃、芝麻、花生與新鮮香茅…等,再佐以南洋風味香料製成的秘製沙嗲醬,讓你一秒置身馬來西亞!

價格:NT$300


毛蔬菜單推薦-Mao Su 蜜燒鱔

以台南著名的料理「生炒鱔魚」為發想,特別採用新鮮原型食材並以特別刀工處理,再加入獨家醬料,以大火快炒出鍋氣,製作出甘甜又彈牙的絕佳風味與口感。

價格:NT$390


毛蔬菜單推薦-花椒燒烘蛋

以中火煎與烘烤雞蛋的烹調技法,讓蛋變得澎澎的,再將獨門醬汁淋在蛋上,入口感受濃郁淡香,尾韻伴隨椒麻香氣,真的超下飯!

價格:NT$270


毛蔬菜單推薦-東大門泡菜煎餅

這款也是《毛蔬》菜單必點!加入無化學、無人工添加的泡菜,以大火煎出酥脆口感,沾取秘製沾醬,感受微酸微辣風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價格:NT$350


毛蔬菜單推薦- 龍眼蜜凍檸飲

嚴選來自台南東山的龍眼蜜,搭配新鮮檸檬原汁,酸甜又解膩!

價格:NT$90


毛蔬亞洲蔬食 訂位電話&店面資訊

訂位電話:06-2094699
地址:台南市東區府東街 43 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00

毛蔬亞洲蔬食 官方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