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林口「AMBER HILL」菜單10大必吃推薦!教父牛排旗下新品牌,精緻料理優雅上桌

《教父牛排》全新品牌《AMBER HILL》插旗林口,主打多元素的分享型料理,更首次將日本F1國產牛納入菜單,細膩口感讓人超驚喜!一起來看看AMBER HILL菜單必點推薦吧!

Photo/marieclaire taiwan、AMBER HILL

林口「AMBER HILL」菜單10大必吃推薦!教父牛排旗下新品牌,精緻料理優雅上桌

《教父牛排》全新品牌《AMBER HILL》進駐林口

《教父牛排》是不少老饕的愛店,已經連續5年摘下《米其林指南》一星,而被譽為「牛排教父」的主廚鄧有癸Danny繼以《Danny's Steakhouse教父牛排》延伸出位在台中的《MEATGQ橡木炙烤牛排館》、高雄《Capstone Steakhouse》等系列餐廳後,這次更打造了全新品牌《AMBER HILL》!

教父牛排全新預約制法式餐廳《D&C Residence》:


餐點不只精緻且十分多元化,菜單從牛排、義大利麵、調酒通通有,整體CP值非常高,不論是家族聚餐、慶生約會或與好友小酌都非常適合!

林口《AMBER HILL》店面用餐空間&戶外酒吧介紹

店面座落於綠意樣然的獨棟庭院空間中,由日籍空間設計師規劃設計,以鄰近公園綠意為靈感打造出獨棟的「一軒屋」。

推開餐廳大門映入眼簾的用餐空間則是以溫暖柚木、歐洲手工釉磚等渲染出獨特的開闊的空間感,搭配大面積的落地窗,空間十分明亮,看著窗外翠綠植栽,讓人彷彿置身都市綠洲般愜意舒適!



而戶外酒吧還有提供像是Old Fashioned老時髦、Mojito…等多款經典調酒!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此外,最讓人驚喜的是就是這次《教父牛排》與《臺虎精釀》聯名推出限定的「Party Monkey派對野猴子」啤酒,以麥芽帶出蜂蜜、烤麵包、草本等香氣,尾韻則伴隨著水果甜香氣息,非常清爽易入口,是一瓶不論什麼時候喝都非常適合的啤酒!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禁止酒駕,未滿18歲禁止飲酒

Old Fashioned老時髦 價格:NT$250元

Mojito莫吉托 價格:NT$250元

Party Monkey 價格:NT$220元


《AMBER HILL》菜單10大必吃推薦

《AMBER HILL》菜單有別於教父牛排體系多以套餐形式呈現,而《AMBER HILL》餐廳菜色以單點分享形式,特別將精緻料理份量加大,讓大家能夠分享料理的美味,而菜單涵蓋前菜、沙拉、湯品、牛排、義大利麵、甜點等約30道品項供老饕選擇,去《AMBER HILL》之前快把必吃料理筆記起來吧!

AMBER HILL菜單推薦-日本F1國產牛紐約客牛排

《教父牛排》其中美、澳牛排的美味深植人心,這次牛排教父鄧有癸首次將日本F1國產牛納入菜單當中,讓饕客們能夠品嚐不同的風味!而餐廳所選用的日本國產牛F1的牛肉品質相當於日本和牛,採用紐約客部位,其油花與肉質分布均勻,以排類分切方式,更能品嚐到其飽滿肉汁!

因日本牛相當注重風味與油脂的平衡,因此在溫度及時間控制必須更加仔細!為了維持日本國產牛的牛脂香氣,牛排特別以2公分厚度為標準,在250度鐵板煎烤,待牛排中心溫度升高後,再靜置3分鐘讓熱滲透至牛排中心,最後再以高溫烤爐加持香氣,更增添和牛脂香風味。享用時建議可佐以鹽之花附味即可,感受肉質最鮮美的風味!另外還有中東紅辣醬、阿根廷香草醬讓老饕們可以自由搭配。

日本國產牛F1紐約客牛排價格:NT$1,600元(6oz)


AMBER HILL菜單推薦-美國Prime紐約客牛排

除了首次推出的日本F1國產牛紐約客牛排外,在這裡也能夠享用到教父牛排經典Prime紐約客牛排,恰到好處的熟度,入口感受鮮嫩柔軟的口感,讓人一吃就愛上!

價格:NT$2,100元(14oz/)、NT$2,800元(20oz)


AMBER HILL菜單推薦-大蒜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系列僅只有在《Amber Hill》獨家供應,端上桌能夠聞到濃濃的大蒜香氣,但整體風味卻十分清爽,非常適合在大家享用牛排時一起搭配享用!

價格:NT$320元


AMBER HILL菜單推薦-雙色櫛瓜雞肉義大利麵

採用林口在地小農種植的雙色櫛瓜入菜,以雞湯及鮮奶油為基底,能夠品嚐到爽脆的櫛瓜與軟嫩的肌肉,再以檸檬油、迷迭香附味,整體風味也非常十分清爽!

價格:NT$450元



AMBER HILL菜單推薦-自家蚵仔煎蛋

台式蚵仔煎搖身一變為精緻料理!透過類似炒菜脯蛋的烹調手法先以大火炒蛋,在蛋液中加入牡蠣泥更增添香氣,也再放上對半切的香煎廣島牡蠣,接著將香煎好的蚵仔煎蛋,放進烤箱高溫烤製,打造出蓬鬆軟嫩的口感,再佐以特調拉差辣椒醬享用,酸甜風味伴隨些許微辣口感,非常涮嘴!

價格:NT$420元


AMBER HILL菜單推薦-西班牙蒜辣蝦

加入蒜碎、卡宴辣椒粉、紅椒粉及乾辣椒片更凸顯鮮蝦風味,鮮蝦以大火嗆白酒爆香後香氣四溢、口感Q彈,鹹香滋味非常適合搭配啤酒一起享用!

價格:NT$550元


AMBER HILL菜單推薦-豐富沙拉

加入雞肉、甜菜根、番茄…等九種食材,僅使用檸檬汁、白酒醋、鹽巴等調味,更能呈現出食材天然的美味。

而沙拉隨附義大利白酒醋或巴薩米克酒醋醬汁讓大家可以自由選擇,喜愛輕爽風味的人建議搭配義大利白酒醋,而巴薩米克酒醋則以陳年葡萄酒醋帶來濃厚風味。

價格:NT$550元


AMBER HILL菜單推薦-南瓜湯

為了呈現出南瓜真實的香甜風味,僅以南瓜和紅蘿蔔加水熬煮而成,再加入奶油、鮮奶油、鹽巴等簡單調味,整體風味濃郁,但非常好喝!

價格:NT$180元


AMBER HILL菜單甜點推薦-日式千層蛋糕

以手工層層堆疊,而餅皮材料以果汁機攪拌得更為細緻,而內餡則以馬斯卡彭奶油混調增添香氣的白蘭地,纖細餅皮與內餡一層層交互堆疊而起,奶香爽口不膩,搭配鮮奶油、巧克力醬、草莓等盤飾,很適合搭配一杯茶飲舒適享用。

價格:NT$230


AMBER HILL菜單甜點推薦-莓果布蕾起司塔

結合起司塔、烤布蕾布丁與莓果的莓果布蕾起司塔,是一款一次能品嚐到三種不同甜點集結的起司塔。甜點主廚以奶油乳酪、卡門貝爾起司混搭而成的起司塔為基底,再疊加綜合莓果、焦糖烤布蕾組成,可感受到酸甜、香濃、甜嫩等不同風味口感。

價格:NT$210


Amber Hill餐廳 訂位&店面資訊

電話:(02) 2600-0318

Amber Hill線上訂位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忠孝一路76號

營業時間:目前以兩時段供應12:00-15:00、18:00-22:00,之後將採全時段服務。

公休日:每週一(11月起)

Amber Hill粉絲團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