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珍煮丹》芋頭新口味上市!綿密芋泥、手作豆花結合奶昔,滑順濃香滋味10/13開賣

芋頭狂粉在哪裡?《珍煮丹》全新推出「豆花芋昔」,綿密芋泥加上手作豆花,沒有來一杯怎麼行!

Photo / 珍煮丹

《珍煮丹》芋頭新口味上市!綿密芋泥、手作豆花結合奶昔,滑順濃香滋味10/13開賣

今年秋天《珍煮丹》也要讓大家喝甜甜,新口味「豆花芋昔」將招牌的香濃綿密芋泥,與特製手作豆花、奶昔結合,滑順濃香的滋味讓人一喝就停不下來,絕對是芋頭控必喝新選,將在10月13日限定上市。

另外店內芋頭人氣款還有「芋圓冬瓜拿鐵」以及「芋珍雙 Q 奶茶」,其中「芋圓冬瓜拿鐵」選用手熬冬瓜茶作基底,與醇香小農鮮奶交融,茶香與奶香完美平衡,佐秘製芋圓口感層次更升級。

而「芋珍雙 Q 奶茶」則是將小時候記憶中奶茶搭配《珍煮丹》經典手熬黑糖珍珠與Q彈秘製芋圓,完美發揮奶茶的極緻風味,將於10月12日至10月25日推出 UberEats外送平台大杯買一送一活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