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藏壽司X BT21限定18款扭蛋一次看!萌翻天阿米吊飾、磁鐵太欠收藏

BT21七位宇宙明星全體降臨《藏壽司》啦!首次攜手推出18款BT21期間限定扭蛋,打造了一系列的立體吊飾、磁鐵,每一款都萌到爆炸,讓人好想全部帶回家啊!
藏壽司X BT21限定18款扭蛋一次看!萌翻天阿米吊飾、磁鐵太欠收藏

藏壽司「BT21」18款限定扭蛋一次看

藏壽司首度攜手萌翻全球的人氣明星BT21推出期間限定扭蛋,一次集結了七位宇宙明星,打造了7款立體吊飾、7款馬口鐵磁鐵以及4款軟膠吊飾!

各位T21粉絲們快筆記日期,期間限定錯過就沒有啦!

藏壽司X BT21立體吊飾(7款)

分別有溫柔的熱情地CHIMMY、溫柔的RJ、小睡蟲KOYA、充滿好奇心的 TATA、俏皮的COOKY、調皮愛搗蛋的SHOOKY以及帥氣愛跳舞的MANG,多款人氣明星準備陪伴大家渡過歡樂的用餐時光!


藏壽司X BT21 馬口鐵磁鐵(7款)

共有7款馬口鐵磁鐵,有及CHIMMY與MANG開心玩耍的時刻、COOKY深情注視SHOOKY 、RJ將KOYA擁入懷中、TATA把RJ捧在手心…等多款造型,你最想擁有哪一款呢?

藏壽司X BT21 軟膠吊飾(4款)

除了BT21立體吊飾外,還有4款超療癒的軟膠吊飾,將人氣主角們可愛造型一一呈現,這麼可愛必須帶回家啊!


藏壽司「BT21 My Little Buddy系列限定扭蛋」限定扭蛋時間

日期:2022/10/21~2022/12/25

藏壽司全台分店

藏壽司線上預約訂位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