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TWININGS唐寧茶 x VWI全新禮盒限量開賣!攜手世界咖啡冠軍王策打造

全球限量900盒!TWININGS唐寧茶攜手VWI創辦人-WBrC世界沖煮大賽冠軍王策合作打造,禮盒結合了經典的鉑金系列茶款與VWI嚴選咖啡豆,數量有限,要買要快啊!

Photo/TWININGS唐寧茶

TWININGS唐寧茶 x VWI全新禮盒限量開賣!攜手世界咖啡冠軍王策打造

TWININGS唐寧茶最初是一間咖啡店?

其實現今「英國唐寧茶博物館」在316年前其實是一間咖啡店,早在三個世紀前,英國皇室御用「TWININGS唐寧茶」創始人湯瑪士‧唐寧Thomas Twining,因發現茶葉深具潛力,便開始在自家經營的咖啡店中販售茶葉,以獨特的經營模式,成為全球咖啡廳首例,同時也奠定了「TWININGS唐寧茶」享譽全球的基石,引領全球茶飲風潮!

「TWININGS & VWI唐寧獨尊風尚禮盒」限量開賣

全新禮盒絕對會讓茶飲控、咖啡控們集體失心瘋!外盒以TWININGS燙金LOGO搭配倫敦Strand Shop創始店街景打造而成的黑色皮質手工盒,整體設計充滿質感、內斂且沈穩,散發量身定制的獨特與尊榮感!

TWININGS唐寧茶這次禮盒是向創始人Thomas Twining致敬,更特別攜手了世界沖煮大賽冠軍王策共同參與打造,而王策抱著以「第一杯」向Thomas Twining致敬的意想,特別挑選了一款衣索比亞,因王策人生的第一杯精品咖啡就是來自衣索比亞的日曬處理豆。

衣索比亞為咖啡的發源地,經過太陽的日曬洗禮,造就其奔放、有著草莓混合著大吉嶺風味,帶有如覆盆莓般活潑鮮明的酸值,同時也讓王策想起自己品飲第一杯精品咖啡的美好!

而在「TWININGS & VWI唐寧獨尊風尚禮盒」中除了有王策監製的VWI嚴選-唐寧咖啡豆外,還有茶飲控最愛的TWININGS 鉑金系列茶款,包含:琥珀焦糖博士茶、大吉嶺莊園雙芬茶、晨光草原甘菊花茶、薄荷圓舞曲、薑芒綠茶狂想曲等。此外,還有低調又兼具質感的皮質筆記本、唐寧限量茶罐,全球限量900組,真的要買要快啊!

在這次意義非凡的合作中,VWIbyCHADWANG店內將期間限定推出供「提拉焦糖博士茶」、「咖啡阿芙加朵」等兩款結合咖啡與茶的唐寧特調,以及「大吉嶺雙芬茶」、「焦糖博士茶」、「焦糖鮮奶茶」等3款TWININGS 鉑金系列茶飲,帶領大家的味蕾一同體驗當年「Tom‘s Coffee House」咖啡與茶共榮的美好光景。


VWIbyCHADWANG特調茶飲價格&期間限定時間

咖啡阿芙加朵 價格:NT$300元
提拉焦糖博士 價格:NT$350元
時間:即日起~2023/01/18


TWININGS & VWI唐寧獨尊風尚限量禮盒 多少錢&哪裡買

限量900組

價格:NT$2980/組

地點:誠品、Mia C'bon、c!ty'super、唐寧官方網站以及VWI by CHADWANG三間分店

線上購買網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