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全台北中南「藏壽司BT21特色店」亮點介紹!加碼推集點活動

宇宙明星BT21出沒藏壽司啦!全台北中南「藏壽司BT21特色店」亮點特色一次看,更推出限量集點活動,還有機會將的BT21軟萌抱枕、零錢包、紓壓球帶回家!

Photo/藏壽司

全台北中南「藏壽司BT21特色店」亮點介紹!加碼推集點活動

全台北中南「藏壽司BT21特色店」店面亮點介紹

藏壽司繼之前推出全新「宇宙明星BT21扭蛋」後,這次居然打造了期間限定的「藏壽司BT21特色店」,全台共有3間店舖,分別在「藏壽司中山南西店」、「藏壽司台中惠文路店」及「藏壽司高雄岡山店」可以找到BT21的超萌身影!

  • 藏壽司BT21特色店
    藏壽司BT21特色店


進入店鋪前,BT21明星們在窗戶迎接大家的到來,門口處還有超萌明星們歡迎大家!此外,BT21明星們也接連現身於店鋪中各個座位區,像是超人氣的CHIMMY、小睡蟲KOYA、柔情王子美食家RJ、調皮搗蛋的小不點SHOOKY、48次元好奇心王子TATA、神秘的舞蹈天王MANG、愛心背影COOKY,等著到家來找尋!趕快記下期間限定日期,快到北、中、南限定店鋪與BT21們一起度過最療癒的用餐時刻吧!


藏壽司BT21集點活動(2022/10/21~換完為止)

除了靠運氣的扭蛋外,這次也有推出BT21集點活動,只要消費滿額,集滿點數並完成按讚藏壽司Facebook,就可以把BT21商品免費帶回家!

BT21可愛玻璃杯

集滿10點即可兌換


BT21甜美手提束口袋

集滿14點即可兌換


BT21雲朵造型抱枕

集滿18點即可兌換


藏壽司BT21集點活動日期&詳細辦法

日期:2022/10/21~2022/12/18
贈品兌換期限為至2022/12/25(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活動辦法:凡消費滿300元即可獲得一點,並完成按讚藏壽司Facebook至櫃台出示畫面,集滿點數即可免費兌換商品,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藏壽司BT21宇宙明星打卡抽活動

藏壽司這次更加碼祭出「宇宙明星打卡抽活動」,7款人氣明星化身可愛又實用的居家小物像是頭型抱枕、BT21零錢包及迷你舒壓球,真的太可愛了!在活動時間內,只要完成藏壽司的活動指令,參加抽獎活動就有機會把他們帶回家!

藏壽司「BT21宇宙明星打卡抽」活動詳細辦法

時間:2022/10/21~2022/11/23
活動辦法:
1、只要按讚藏壽司官方Facebook,再於藏壽司官方Facebook指定活動貼文按讚,並留言分享特色店任一擺設的照片.即有機會將 BT21 頭型抱枕或BT21 零錢包帶回家。


2、只要公開分享與藏壽司BT21特色店俏皮合照至Instagram限時動態中,標記藏壽司官方帳號,並於活動貼文底下留言及標記兩位好友,即有機會獲得迷你舒壓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