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必勝客愛心比薩回來了!10/29同志遊行現場免費送,還有彩虹環保扇

必勝客愛心比薩再度回歸,為了響應彩虹驕傲月,這次更打造「有愛必勝六色彩虹盒」,超澎湃內容絕對要打卡起來!

Photo / 必勝客

必勝客愛心比薩回來了!10/29同志遊行現場免費送,還有彩虹環保扇

用行動力挺彩虹驕傲月,必勝客的「有愛必勝比薩」回來了,採用愛心造型的獨家帕瑪森餅皮,加上經典美式臘腸搭配莫札瑞拉起司,外觀超可愛,在10月29日台灣同志遊行必勝客攤位上,6人一組拍照打卡,就可以免費獲得。

此外,必勝客也首創只送不賣的「有愛必勝六色彩虹盒」,每組共有6個比薩盒,分別為彩虹旗的6個不同顏色:紅、橘、黃、綠、藍、紫,每個顏色分別代表著愛、力量、希望、自然、自由、藝術,盒內包含象徵火熱愛情的「有愛必勝愛心比薩」、吃飽才有行動力的「肉食派對拼盤」、希望永遠閃亮的「夏威夷大比薩」等最Hot餐點,並發起社群串連,包括衣櫃歌手HUSH、必勝哥宋偉恩都加入開箱行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