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鱷吐司菜單5大必吃推薦!酥脆手工蛋餅、漢堡系列新登場

IG夯爆的打卡美食《鱷吐司》菜單必吃推薦TOP5不藏私大公開!除了有超萌的鱷魚吐司盒子外,更推出全新酥脆蛋餅、漢堡系列,早午餐控快筆記起來!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鱷吐司菜單5大必吃推薦!酥脆手工蛋餅、漢堡系列新登場

《鱷吐司A Toast》全新分店插旗松山區

鱷吐司》首間店面座落於公館商圈,萌翻天的吐司盒設計以及文青系的裝潢風格,一開幕就成為IG人氣打卡美食!

  • 《鱷吐司A Toast》插旗台北松山區
    《鱷吐司A Toast》插旗台北松山區
  • 《鱷吐司A Toast》南京三民店
    《鱷吐司A Toast》南京三民店


而《A Toast》近期開設了全新分店,二號店插旗台北松山區,鄰近捷運南京三民站,店面以大面積的落地窗,搭配暖色系的木質調傢俱,相較於公館店更加寬敞,而店面也隱藏著招牌鱷魚圖案,真的會秒殺大家手機記憶體啊!

《鱷吐司》菜單5大必吃推薦

店面招牌主打的鮮奶吐司,是以發酵老麵麵糰經靜置48小時再加入鮮奶、奶油等天然原料以手工製作而成的,每份吐司約4公分厚,每一口都讓人超滿足!

而鱷吐司南京三民店更新增了全新品項手工蛋餅及手工漢堡,麵團從揉製發酵均延續老麵製作的方式呈現,光看圖片就令人口水直流啊!

《鱷吐司》菜單推薦-鱷勢力排骨吐司

一端上桌超巨大的排骨真的是吸睛度破表!在老麵製成的鮮奶吐司中夾入西門老店金排骨、歐姆蛋與醃製小黃瓜,是一款十分有飽足感的美味早午餐。

價格:NT$105


《鱷吐司》菜單推薦-芋泥吐司

以大甲芋頭製成甜而不膩口的芋泥,再搭配基隆老店肉鬆,鹹甜滋味真的太療癒,芋頭控絕對不能錯過啊!

價格:NT$70

《鱷吐司》菜單推薦-G 鱷遊戲

選用雞胸肉加入檸檬椒鹽帶出雞肉原始香氣,再加入切達起司、歐姆蛋打造出滑順口感,整體風味十分清爽,也是《鱷吐司》菜單的人氣熱銷之一!

價格:NT$85


《鱷吐司》菜單推薦-高麗菜起司蛋餅

以老麵手工製作出酥脆的蛋餅皮,再加入滿滿的高麗菜及誘人的起司,香氣四溢,一不小心就完食啦!

價格:NT$60


《鱷吐司》菜單推薦-墨西哥莎莎牛肉堡

這款是小編的私心推薦!同樣以老麵製成的漢堡,再搭配手打漢堡排,鋪上誘人起司,再加入自製莎莎醬、生菜、太陽蛋,入口感受麵包香氣與微辣口感,真的超涮嘴!

價格:NT$130


《鱷吐司》2022完整菜單

《鱷吐司A Toast》電話&店面資訊

《鱷吐司》南京三民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10號1樓(臨近捷運南京三民站)

電話:02-2756-0101


《鱷吐司》公館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7號(臨近捷運公館站)

電話:02-2363-0101

《鱷吐司》官方FB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