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八月堂4款聖誕甜點新品期間限定開賣!必吃超浮誇可頌塔

可頌變成聖誕塔!八月堂攜手法國M.O.F最佳甜點工藝師團隊打造4款吸睛又夢幻的可頌甜點,甜點控快筆記好開賣時間,準備嘗鮮一波!

Photo/八月堂

八月堂4款聖誕甜點新品期間限定開賣!必吃超浮誇可頌塔

八月堂x法國MDLE團隊推出4款聖誕限定可頌新品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八月堂特別與法國MDLE主廚團隊攜手推出聖誕系列新品,由獲得法國最佳工藝師頭銜的主廚Nicolas Boussin領軍其Savencia MDLE團隊共同打造,將經典法式料理與殿堂級可頌完美結合,絕對是今年聖誕節必吃甜點之一!

八月堂聖誕限定新品

聖誕綠可頌捲

抹茶控必吃!加入香濃的抹茶卡士達,再搭配新鮮草莓,撒上雪白糖粉,一口咬下感受茶香與果香的完美結合。

價格:NT$69

開賣時間:11/18


星夜聖誕可頌塔

在酥脆的可頌塔中灌入香濃的卡士達內餡,再撒上雪花片片黑巧克力,以紅莓果乾點綴,光是視覺就超吸睛!

價格:NT$75

開賣時間:11/18

黑/白聖誕頌禮盒

黑聖誕頌禮盒

以獨家特製的70%巧克力結合日式卡士達,外酥內軟,不嗜甜的人也可以大口嚐鮮!

白聖誕頌禮盒

將法國天然鮮奶油與卡士達完美結合,好吃又好拍!

而黑/白可頌禮盒只有在八月堂大坪林概念店限定販售,將以內用形式讓甜點控們品嚐!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