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水根肉乾X卡娜赫拉推超萌過年禮盒!3種熱銷口味一次吃

2023過年禮盒新選擇!水根肉乾與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攜手推出聯名禮盒,從外觀到內包裝都充滿兔兔與P助,絕對讓收禮人少女心爆棚!

Photo/水根肉乾

水根肉乾X卡娜赫拉推超萌過年禮盒!3種熱銷口味一次吃

水根肉乾X卡娜赫拉聯名推出2023過年禮盒

史上最萌的肉乾禮盒在這裡!於彰化在地深耕近70年的老字號品牌《水根肉乾》迎接2023兔年到來,特別攜手「卡娜赫拉的小動物」推出過年禮盒,不只外包裝超可愛,肉乾也超涮嘴,採用純正台灣豬肉,以手工打造最純粹的美味,過年送禮美味又應景!

水根肉乾「卡娜赫拉」過年禮盒

禮盒設計特別採用水根肉乾品牌的雋永深藍色製成鐵盒,以打凸的方式讓繫上蝴蝶結的粉紅兔兔與P助圖案立體化,搭配上粉紅色的手提盒包裝,讓禮盒從外到內不只可愛,還很有質感!

而在這次的聯名禮盒中還能一次吃到水根肉乾的3種人氣口味,像是原味圓燒豬肉乾,以獨門醬汁醃製入味,保留juicy口感,並能品嚐到原有的鮮甜滋味;檸檬圓燒豬肉乾,以鮮榨檸檬汁搭配檸檬皮點綴,伴隨著清爽果香,越吃越涮嘴!

而青花椒圓燒豬肉乾,嚴選麻辣界首屈一指的江津九葉青花椒,佐以二荊條辣椒、大紅袍與朝天椒秘製而成,經黃金比例調配與古法烘烤,製作出層層堆疊的香氣與麻感,尾韻還能感受到青花椒本身的淡淡萊姆香,即使怕辣的人也能一嚐麻而清爽的滋味。



水根肉乾X卡娜赫拉的小動物 聯名過年禮盒 哪裡買

價格:NT$899元

內容物:原味圓燒豬肉乾80g、檸檬圓燒豬肉乾80g、青花椒圓燒豬肉乾80g,三入裝)

購買請洽水根肉乾官網

水根肉乾彰化門市

地址:彰化市民權市場 148 號

水根肉乾台中新光三越中港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B2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