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Café del SOL草莓控必吃5款甜點限定開賣!舒芙蕾鬆餅、草莓蛋糕太好吃

冬季紅寶石「草莓」甜點夢幻來襲!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推出滿滿的草莓系列甜點與飲品,準備陪伴大家來一場最療癒的草莓盛宴!

Photo/marieclaire taiwan

Café del SOL草莓控必吃5款甜點限定開賣!舒芙蕾鬆餅、草莓蛋糕太好吃

Café del SOL 5款必吃草莓甜點開賣

迎接充滿歡樂氣氛與幸福感的12月到來,Café del SOL特別推出了冬季限定的舒芙蕾鬆餅與草莓甜點,完全就是草莓控的天堂,也讓甜點控們以甜蜜又美味的甜點度過一年的尾聲。

Café del SOL繽紛雪莓舒芙蕾鬆餅

福岡人氣第一鬆餅Café del SOL招牌必吃的就是舒芙蕾鬆餅,以草莓泥、法國鮮奶油與雞蛋製成成草莓卡士達醬,搭配入口即化的舒芙蕾,佐以一旁的新鮮草莓一起享用,酸甜多層次的草莓香氣,真的是太療癒人心啦!

開賣時間:2022/12/03

價格:$480 (每日限量)


Café del SOL 雪の屋

超應景的雪の屋以法式海綿蛋糕與沙布列餅乾為基底,內餡夾入草莓庫利,外層以白巧克力製成的慕斯,濃郁的綜合草莓香氣伴隨著白巧克力的香甜與酥脆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價格:$160


Café del SOL 經典草莓蛋糕

想要品嘗甜點又怕吃太多的人可以選擇這款經典草莓蛋糕,柔軟的蛋糕體與草莓香氣,甜而不膩口,非常適合搭配草莓星空泡泡一起享用!

價格:$170


Café del SOL 芝芝草莓牛奶冰沙

草莓控除了必點繽紛雪莓舒芙蕾鬆餅外,當然要搭配草莓飲品一起品嚐啦!以黃金比例組成的芝芝草莓牛奶冰沙,鹹甜的芝士奶蓋搭配草莓果粒,草莓控絕對不能錯過!


價格:$220


Café del SOL 草莓星空泡泡


價格:$190

Café del SOL 店面地址

地址: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2樓

電話:02 2722 826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