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麻古茶坊3款必喝草莓飲品推薦!神級新品草莓果粒波波首登場

草莓控必喝的手搖飲在這裡!麻古茶坊草莓季強勢回歸,系列飲品加入滿滿新鮮草莓,每一口都是草莓香,一起來看看3款必喝的草莓飲品吧!
麻古茶坊3款必喝草莓飲品推薦!神級新品草莓果粒波波首登場

麻古茶坊3款必喝草莓飲品推薦

冬天就是要大啖各式草莓蛋糕、草莓甜點,當然也不能錯過杯各種草莓飲品!讓草莓控們狂敲碗的麻古茶坊草莓季終於來了,除了有超人氣的「芝芝草莓」與「草莓提拉米蘇2.0」,還有全新的「草莓果粒波波」夢幻登場,各位草莓控們準備好開喝一波啦!

麻古茶坊菜單必喝草莓飲品-草莓果粒波波

麻古新品「草莓果粒波波」加入新鮮草莓、綠茶凍、草莓冰沙與充滿咀嚼感的寒天波波組成的夢幻飲品,多層次的豐富口感,讓你每一口都充滿幸福感!

草莓果粒波波價格

南部價 格:NT$90元

中、北部 價格:NT$95元


麻古茶坊菜單必喝草莓飲品-芝芝草莓果粒

「芝芝草莓果粒」是許多草莓控的最愛,每到冬天就詢問度就居高不下,以紐西蘭起司與喜馬拉雅山玫瑰鹽特製而成,在草莓冰沙上淋上鹹甜濃郁的芝芝奶蓋,喝得到香甜的草莓果肉與充滿茶香的綠茶凍,酸甜滋味讓人一喝就愛上。

芝芝草莓果粒價格

南部 價格:NT$90元
中、北部 價格:NT$95元


麻古茶坊菜單必喝草莓飲品-草莓提拉米蘇2.0

麻古茶坊再度與OREO攜手推出「草莓提拉米蘇升級版」,採用飽滿多汁、果肉厚實的草莓搭配OREO巧克力碎片,再放入香甜粉紅草莓冰沙,淋上獨家提拉米蘇奶霜,滿滿一杯幸福感直接爆表!

草莓提拉米蘇2.0價格

中、北部 價格:NT$95元

南部 價格:NT$90元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