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越台越時髦!週末炸雞俱樂部「雞吧」CHICKEN BAR 開幕,爽吃台式炸雞佐當代調酒

看到酒吧名稱先不許色色!常與品牌跨界的炸雞品牌「週末炸雞俱樂部」近日推出的「雞吧 CHICKEN BAR」,在此能讓你爽快吃炸雞還能來杯當代調酒,越夜越美麗就在這!

Photo/週末炸雞俱樂部、SkyC

越台越時髦!週末炸雞俱樂部「雞吧」CHICKEN BAR 開幕,爽吃台式炸雞佐當代調酒

用台灣飲食文化打造最潮的台式炸雞

以跨界快閃炸雞風靡台灣的炸雞品牌「週末炸雞俱樂部」,結束與亞洲五十大酒吧 DRAFT LAND & BAR MOOD、KAVALAN 威士忌、ASAHI 朝日啤酒、華納音樂等客座巡迴後,於2022年落腳台北信義區基隆路,並取名為「週末炸雞俱樂部 TAIPEI」。

位於信義區基隆路上的「週末炸雞俱樂部」。
位於信義區基隆路上的「週末炸雞俱樂部」。

一樓用餐空間。
一樓用餐空間。
結合開放式廚房與吧台用餐區。
結合開放式廚房與吧台用餐區。

「週末炸雞俱樂部」以台式炸雞為概念推出「三杯轟炸雞」「麻辣鍋炸雞」「啤酒鹽酥雞」等最貼近台灣的味道,不同於市面上韓式、美式等炸雞文化。週末炸雞俱樂部融合了台灣人的味蕾記憶,打造了專屬於台灣的炸雞品牌,更推出自助式啤酒、俱樂部炒麵、XO醬干貝醬海鮮炒飯、蠔油芥蘭等熱炒餐點。硬體上則搭配了我們最熟悉的紅色辦桌與台式啤酒杯,完美重現「熱炒店」這個代表台灣飲食文化之一的場景。

提供全面的台式料理與調酒。
提供全面的台式料理與調酒。

2023年第一季推出全新概念「雞吧 CHICKEN BAR」,供應台式炸雞以及風味調酒直到凌晨三點,能作為晚餐續攤以及宵夜的最佳去處。「雞吧 CHICKEN BAR」也邀請了台灣頂尖調酒師進行調酒創作推出 MODERN ASIAN COCKTAIL 雞尾酒,並有「雙主廚」服務,以及新加入主廚 Chester Lin 推出全新菜色,《美麗佳人》為大家整理以下三大亮點。

全新概念「雞吧 CHICKEN BAR」位於二樓空間。
全新概念「雞吧 CHICKEN BAR」位於二樓空間。

延伸閱讀


亮點一|MODERN ASIAN COCKTAIL雞尾酒概念

CHICKEN BAR 飲品總監同時也是 WORLDCLASS 調酒冠軍 Peter Lin 表示:「飲品是亞洲人的生活。」像是茶飲、甜湯、冰品在數十年的融合中逐漸融入亞洲人的生活習慣,而市面上的雞尾酒則皆建立在西方味覺基礎上進行創作。CHICKEN BAR 將回歸本質,用古早味紅茶、廟口楊桃汁、傳統花生湯、薑湯這些我們熟悉的風味作為基礎,並與 CHICKEN BAR 調酒師 Ken Yang 共同創作,期望調和出「喚起美好記憶」的當代亞洲雞尾酒。

CHICKEN BAR 將回歸台味本質調製酒飲。
CHICKEN BAR 將回歸台味本質調製酒飲。

空間融入許多台式元素。
空間融入許多台式元素。
二樓吧台空間。
二樓吧台空間。



珍珠奶茶 BOBA

台式經典飲品珍珠奶茶,必定要出現在 CHICKEN BAR;黑糖珍珠與蘭姆酒混入古早味紅茶慢煮的茶酒,不僅台,還讓人回憶滿滿,NT320元。

花生牛奶 PEANUT MILK

將記憶中小時候最愛吃的牛奶花生做成調酒;糜爛的花生糊、蘭姆酒與玫瑰水增添古早風味、清酒增添發酵層次,搭配花生糖、牛乳曾為記憶中最深刻的美味調酒。 NT320元

紫蘇蘇打 SHISO SODA

日料必須搭配的紫蘇與琴酒發生相遇成輕鬆的 GIN FIZZ 調酒 ,喚起你意想不到的亞洲風味記憶。NT360元

大人的牛奶糖 OLD TOFFEE

以森永焦糖牛奶與波本威士忌油洗,製作牛奶糖風味,把小時候的回憶變成成熟的風味,喝下去絕對是最佳回憶殺。NT380元




亮點二|「雙主廚」新菜色登場

「週末炸雞俱樂部」有新主廚 Chester Lin 上任,原主廚 Jeek Pan則轉任研發主廚, 未來將以雙主廚形式共同營運。Chester Lin 曾任臺虎、香雞城等知名餐飲品牌,加上生長於經營鹽酥雞的家庭背景,擁有豐富的炸雞、酒吧相關經驗。此次也順勢推出新的菜色,加入熱炒與鹽酥雞的台式精神,讓週末炸雞俱樂部的體驗更「台」更有味。

另項招牌餐點「台式炸雞堡」。
另項招牌餐點「台式炸雞堡」。

三杯轟炸雞 3-CUP BOMBERS

週末炸雞俱樂部的招牌菜,以熟悉的台式三杯雞為本味,製作成更罪惡版本的炸雞。當日醃漬的雞腿以先烤後炸的烹調方式保持鮮嫩口感,將紹興、麻油、蠔油、九層塔、油封蒜、煸老姜等台式風味醬汁淋上炸雞腿,風味十足。 NT480元(4P)/NT680元(6P)

麻辣鍋炸雞 HOT-POT CHICKEN

以台灣人最愛的麻辣火鍋為本味,將削骨棒腿以麻辣鍋底醃漬入味,酥炸雞皮、大紅袍、二荊條、宮寶椒、青花椒混合,最後淋上招牌香辣紅油,成為週末炸雞俱樂部最賣座的炸雞。 NT380元(Small)/NT680元(Big)

青龍魷魚圈 GREEN DRAGON CALAMARI

鹽酥雞攤必點的炸魷魚,在週末炸雞俱樂部搖身一變,成為最佳下酒菜;蘸上酸甜微辣的青龍椒醬無比涮嘴。

俱樂部炒麵 CLUB CHOW MEE

熱炒店必點的炒麵,在週末炸雞俱樂部同樣是必點。秘制蠔油醬雞與台式擔擔麵一同大火快炒,鑊氣十足。 NT250元(Small)/NT450元(Big)



亮點三|八手聯彈全新體驗,加碼雞尾酒兌換卷

由週末炸雞俱樂部双主廚 Chester Lin 與 Jeek Pan,以及 WORLDCLASS 冠軍 Peter Lin 與BARWITHOUT 調酒師永霈,聯手推出調酒與炸雞 PAIRING,打造全新的「台式炸雞體驗」。即日起至4月30日(日)止,憑圖兌換免費 CHICKEN COCKTAIL 一杯(一桌限1杯,需現場排位,不可折抵低消)。

雞尾酒兌換卷(可按右鍵下載)。
雞尾酒兌換卷(可按右鍵下載)。


週末炸雞俱樂部 TAIPEI / CHICKEN BAR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74號

(1F 為週末炸雞俱樂部 TAIPEI /2F 為雞吧 CHICKEN BAR) 

週四至週日 17:00-02:00

FBIG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