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春上布丁蛋糕X鎮瀾宮聯名「蜂蜜蛋糕」限量開賣!還能加購招財錢母

春上布丁蛋糕與鎮瀾宮聯名推出「蜂蜜蛋糕」,除了有期間限定的Q版媽祖提袋與蛋糕外,還能加購獨家款金兔招財過爐錢母,限量開賣,要吃要快啊!

Photo/春上布丁蛋糕

春上布丁蛋糕X鎮瀾宮聯名「蜂蜜蛋糕」限量開賣!還能加購招財錢母

春上布丁蛋糕X鎮瀾宮聯名「蜂蜜蛋糕」限量開賣

深受甜點控喜愛的《春上布丁蛋糕》首度跨界鎮瀾宮推出聯名系列,打造期間限定款包裝,巧妙地將Q版媽祖與品牌意象融合,並融入了蛋糕盒和提袋的設計中。不論是外出旅遊、送禮、自用還是與親友共享,都讓你面子十足!此外,蛋糕盒還能夠重新利用,製作成票券收納盒,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愛護地球。

購買聯名款蛋糕並加入六角美食通APP會員,加價換購獨家款金兔招財過爐錢母乙個,讓你好運隨身帶著走!春上布丁蛋糕與鎮瀾宮聯名蜂蜜蛋糕是限量販售,錯過就沒有啦!

春上布丁蛋糕「香醇蜂蜜蛋糕」好吃嗎?

《春上布丁蛋糕》以懷舊的經典美味擄獲無數甜點控的味蕾,成為人氣必買伴手禮之一!之前曾推出期間限定的「香醇蜂蜜蛋糕」大獲好評,現在終於敲碗回歸啦!

嚴選「蜜蜂工坊」100%真蜂蜜打造而成,在綿密的布丁蛋糕體中添入特製蜂蜜丁,讓整體口感更多層次,每口都散發出蜂蜜的香甜味道,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快把握時間吃好吃滿啊!


春上布丁蛋糕 X 鎮瀾宮聯名蜂蜜蛋糕 販售資訊

販售期間:2023/3/27開賣 (限量聯名,售完為止)

販售門市:春上門市、快閃店、春上官網、7-11區域快閃

販售價格:文興總店 $150/顆、百貨/快閃店 $160/顆

*春上官網為組合販售,詳情請見春上布丁蛋糕官網


限量大甲媽保庇提袋贈送辦法:購買兩顆蛋糕(其中一顆需為香醇蜂蜜口味),即贈一個大甲媽保庇提袋。


延伸閱讀

收藏